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龙熙滑雪场开业 打造京南冰雪娱乐圣地

http://www.cnair.com 2016-12-08 14:33:09 来源:网络
  12月10日,第二届大兴区冰雪嘉年华暨2016年冬季旅游启动仪式,将在大兴区庞各庄镇龙熙滑雪场举行。由中共北京市大兴区委宣传部、大兴区体育局、大兴区旅游委、大兴区教委、庞各庄镇政府主办,星牌集团和龙熙滑雪场承办,国寿星牌健康管理投资有限公司、龙熙维景国际会议中心、龙熙地产赞助。这次活动邀请到了自由式滑雪世界冠军、北京申冬奥会形象大使李妮娜的参与。旨在以健康中国2030健身休闲运动为契机搭建大兴旅游新名片。

  龙熙滑雪场构建京南冰雪运动新地标

  据了解,龙熙滑雪场是星牌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作为大兴区重点冰雪项目,定位明确、特色鲜明,占地面积1000亩,运动中心占地约 15万平米,有美国进口造雪机 10台和德国进口压雪车 1台,共计造雪面积近 10万平米,可同时容纳游客 3000人。滑雪场拥有300米长落差40米的中级道一条、400米长落差40米的初级道一条、儿童精灵道一条、学生训练道一条、单板公园一个,惊险刺激的雪圈道十条、雪地摩托车越野道一条、儿童嬉雪区一个和缓冲区,开设了夜场滑雪。为了保证游客安全,滑雪场配备细致的雪道防护器具和完善的救护设施。拥有全新日本进口品牌滑雪器具 3000套,出租雪服 1200套。

  龙熙滑雪场效果图

  据龙熙滑雪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龙熙滑雪场作为京南平原平地建起的滑雪场,亮点多多:一是雪道由国内顶级滑雪专家操盘设计,其高度、难度和品质上均达到了较高的标准,可以承揽中小型的雪上赛事活动;二是由国家级滑雪教练执掌教鞭,教练队伍持证上岗,可以满足不同水平的滑雪爱好者以及“青少年滑雪速成班”、“滑雪冬令营”等培训教学的需要;三是夜场灯光效果很好,为上班族滑雪爱好者提供了便利;四是坐拥千亩高尔夫球场,为滑雪场的二期开发和越野滑雪运动的开展留下了发展空间;五是以温泉和酒店相配套,能够满足游客度假、休闲、娱乐、保健等需要;六是在滑雪场内引进著名“阳阳小吃”快餐,餐饮品质与卫生有保证,产品价格与市场同步,让游客玩得开心,吃得实惠。

  龙熙温泉水世界实景

  龙熙滑雪场的建立,填补了京南地区无大型综合性冬季运动场所的空白。

  大兴区教委相关负责人说,冬季中小学生运动机会少,我们将通过参加嘉年华活动,利用集体力量带动他们的运动热情,让青少年冰雪运动“大行”其道,也希望这样的活动周期更长、活动更加丰富,这将是北京市青少年的福音。

  全面布局健身休闲助力健康中国

  国务院出台了《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指导意见》,支持健身休闲企业发展,鼓励骨干企业做大做强,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的领军企业集团,指出到2025年我国健身休闲产业总规模将达到3万亿元。“健康中国”提出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健身休闲设施建设运营,进一步健全政府购买体育公共服务体制、机制,打造健身休闲综合服务体。

  实际上,星牌集团29年前开始布局健身休闲的台球,后来建设龙熙温泉高尔夫球场,现在又顺应国家发展冰雪运动政策推出了龙熙滑雪场,形成了星牌集团健身休闲三大支柱。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星牌集团早已形成了北京不可复制的健身休闲综合服务体:国寿星牌健康养生酒店、龙熙维景国际会议中心、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星牌文化娱乐示范基地、健康养老公寓、健康管理中心、中瑞酒店管理学院等,成为集户外滑雪、高尔夫、温泉、住宿、养生等为一体的大型四季体育旅游胜地,联合中国人寿联合打造国内首屈一指的国寿星牌国际健康城。

  星牌集团健身休闲综合体区域鸟瞰图

  星牌集团相关负责人说:“如果想单纯滑雪可以去崇礼,而除了滑雪之外想享受健身休闲综合服务,龙熙最合适不过了,包括家庭、高端人士、企业集体活动等。”

  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增加消费领域特别是服务领域有效供给,特别提到养老、教育、体育、旅游、文化、健身休闲等六大产业,因地制宜发展冰雪、山地等户外运动等,鼓励开展中外合作办学。这些政策几乎是为星牌量身定制的,是偶然也是必然,更是顺应健康中国、健身休闲中国的大势所趋。

  可喜的是,国寿星牌国际健康城所在的大兴区,正借助永定河文化带、南中轴路文化带、永定河休闲健身,让冰雪运动与休闲度假、住宿餐饮、健身疗养、娱乐购物、养老、文创、体育等跨界协同,推动大兴区体育旅游文化等融合事业发展。星牌将与大兴区政府联合打造北京体育旅游休闲名片,引领中国健身休闲潮流并推动健康中国事业的深入开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