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弘文旅内外兼修 新奇世界倡导“全家新趣处”

http://www.cnair.com 2014-10-16 16:07: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说:由黄晓明和Angelababy代言的新奇世界国际度假区,其理念为“全家新趣处”,将为家庭提供一站式度假体验,创造全家玩在一起、乐在一起的度假生活。

  万达高调进军旅游地产;恒大在武汉、成都等多个城市开展旅游地产项目;世茂希望将旅游地产板块独立上市;中弘股份(000979)斥巨资打造文化旅游独立品牌“新奇世界”国际度假区”……统计显示,超过1/3的百强房企已经在试水这一新领域。

  涉足旅游地产的房企不仅数量众多,其投入更是巨大。以中弘股份为例,7月份公告与上影集团签订协议开发影视旅游地产后,中弘股份董秘、副总裁金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弘已在北京、山东、云南、海南等多个省市投资旅游地产项目,未来还将继续发力。预计今年年底以前,中弘旗下新奇世界国际度假区·北京御马坊、长白山项目将入市。

  开发商为何有勇气动辄投入巨资开发旅游地产?休闲大时代到来,日益增长的旅游休闲消费需求是其核心动因。而愈加关注民生、强调“以人为本”的政策风向,也成为极大助推力。

  据悉,中弘新奇世界国际度假区这一全新的文化旅游品牌以家庭型消费群体为主要目标客群,以旅游度假地产、康体养生地产、文化创意地产为主导,致力于开发复合型旅游休闲地产产品。

  “全家新趣处”的品牌理念,深刻洞察中国家庭所面临的种种困境:一方面是不断增长的休闲、度假需求;另一方面是“全家庭一站式”旅游度假产品的市场空白。两者的矛盾,让重视亲情伦理的中国家庭找不到对位的旅游产品。“新奇世界国际度假区”从根本需求出发,将家庭各成员不同的度假乐趣聚合在一起。为家庭而生、想家庭所想的思路,也让品牌从面世开始就广受关注。

  除了品牌理念的独树一帜,“新奇世界”所占据的全国优质生态资源也是其制胜要素,囊括了海洋、森林、雪山、热带雨林等多样生态。品牌旗下新奇世界国际度假区·北京御马坊、长白山、海南如意岛、西双版纳等项目,均占据着核心旅游资源。

  旅游地产的特点和优势在于它是旅游业和房地产业的无缝嫁接,具有更好的自然景观、建筑景观,同时拥有完善的配套功能和极高的投资价值,但是对于开发者的实力要求,也更为严格。在这一竞争格局中,部分实力强大的知名房企有天然优势。其中,打造“新奇世界”品牌的中弘股份是深圳交易所上市的百强地产公司。

  且未来的竞争,是商业模式的竞争,不乏有实力开发商在商业模式构建上走在了前列。这其中,中弘正在构建的渠道建设和网络布局可谓占得先机。9月底刚落幕的中弘海南分销商大会上,500多家分销商逾800人到场。据悉,在海南分销商大会之后,中弘还将在多地区开展事业伙伴的合作大会,未来这一合作模式将会在更多地区落地,向更多的分销商推广。

  中弘志在联盟全国经纪人,并已经着力搭建了面向全国的资源型立体化营销网络平台,致力于构建线上线下协同发展的平台体系。中弘分销体系如同铺设了一张更大的网,对于具有全国性、分散性特点的旅游地产来说,无疑更具优势。

  旅游地产的未来必将是“强强竞争”的未来。开发商必须拿出更精耕细作的产品,才能在竞争中占得一席。毋庸置疑,以中弘为代表的企业在这场争夺战中,无论是在掌握优势资源、独特定位规划,以及后期运营和创新营销等层面,均已占领先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