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艺影视城开业“任性”优惠,全家出游首选地

http://www.cnair.com 2015-07-24 09:53:13 来源:中华网财经

  近日,西樵山国艺影视城正式开业,推出了开业优惠大“放纵”活动,儿童游乐场二十余种娱乐项目暑期首次全新开放,影视城负责人表示:“让游客们在这个烈日炎炎的夏天,感受到满足的凉意,是暑假期间全家出游的首选地。”据悉,西樵山国艺影视城内有上海街、广州街、香港街、古大街等拍摄基地,游客们可以体会到影视作品的拍摄现场并有机会近距离的接触到明星,观光5A级自然景区,挑战密室逃脱、攀岩、射箭等游戏,电影爱好者还可以体验特技威亚、空中飞人、弹床、火烧等项目。同时,影视基地还有国内最大的婚纱摄影基地,来这里拍摄婚纱照的新人,可以渡过甜蜜的二人世界;白金级五星级酒店还包括SPA、茶馆、足浴等休闲项目。

 

  4到14岁的游玩天堂,家长和孩子们的欢乐暑假

  据悉,西樵山国艺影视城暑期全新开放的启德游乐场,重点针对4到14岁的孩子开设了扭扭车、蹦蹦床、扭蛋智多星、人肉礼物机等纯玩儿的欢乐项目,还有博学堂、功夫熊猫武术馆、周末娱乐场等学以致乐的项目,是暑期孩子们的游玩天堂。据影视城负责人透露:“暑假是家长和孩子们每年最好的休闲时段,影视城针对不同年龄都开设了很多休闲项目,每一个游客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乐趣。同时,为了让游客们能体会到真正的拍摄现场,我们还特意向一些剧组申请可以在拍摄的时候允许游客们观望。游客们入住的酒店在此次开业活动中也有很多的优惠,非常适合一家人出行,家长们也可以带着孩子轻松出游,不用担心旅途疲劳没地方休息。”

  清凉夏日避暑新选择,水上赛艇受游客热捧

  据悉,随着每日到访游客的与日俱增与越发炎热的天气,影视城为了能使游客有一个清凉愉悦的夏天,于近日开放了全新的水上主题乐园与种类繁多水上娱乐项目。其中,新颖刺激的水上赛艇项目自开放之日起,便受到了许多游客的喜欢,也成为了水上乐园最火热的水上娱乐项目,每天前来“赛艇”的游客络绎不绝。影视城负责人介绍:“西樵山本身就是国家5A级景区,风景优美,西樵山是亚热带季风气候,湿度比较大,气温可能比北方高但是不会出现干热现象,游客们大可不必担心南方夏季很热的问题。”西樵上国艺影视城是由香港国艺娱乐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管理,是集影视、旅游、休闲与宗教于一体的综合项目,西樵山国艺影视城于2010年底开始投资建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