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艺影视城暑假迎水上冲关乐园,助力毕业游

http://www.cnair.com 2015-07-29 09:34:55 来源:中华网财经

  坐落于佛山市5A级风景区的西樵山国艺影视城近期正式开业,近日,影城负责人表示:“以“玩转暑假”为主题开设了水上冲关乐园项目,此活动特别受年轻游客的欢迎,暑假已到,我们推出了很多旅游优惠和免费抢票的活动,也是希望能给学生们一些优惠。”据悉,水上冲关乐园包括出发舞台(热身问答)、蜻蜓点水、手忙脚乱、太空漫步、步步惊心、鲤跃龙门、终极关(烽火台)等挑战环节,参与此游戏需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手脚并用”,尤其考验挑战者全身的配合和团队之间的互动,深受年轻游客的喜欢,也是释放压力、集体游玩的好项目。

  为学生暑假出游减负,毕业生狂热拍合影

  负责人介绍:“每年这个时候,都有一大批学生毕业,如今的毕业生也都很时尚,他们喜欢集体旅游,暑期优惠活动也是为了帮助学生们减轻经济负担。聚散总有时,无论多么不舍还是会分开。这个时候,不如趁这段时间,策划一场永生难忘的毕业旅行,让即将告别的同窗情谊相约在未来的旅途中,走得更好!”有到此游玩的毕业生群体表示:“有很多电影拍摄场景和天然风景,在这里拍了好多非常漂亮的毕业照。”据悉,影视城还开放了多个游乐及景观区域供游客参观游玩,首次全新开放的游乐场包括扭扭车、蹦蹦床、扭蛋智多星、人肉礼物机等纯玩儿的娱乐项目。

  西樵山影视城与时俱进,为毕业游减压

  随着各种旅游强国、旅游强市、旅游强县概念的提出,旅游景区已日益成为带动全国旅游产业发展的主体,4A、5A等精品旅游景区更是成为我国旅游景区的中坚力量。作为国家5A级风景区的西樵山国艺影视城近些年发现,不少人在毕业前都愿意用一场旅行来为自己的大学经历划上饱满的句点。或者和同学,或者和至交,来一场说走就走,而且很难再有的旅行,这无疑是对青春最好的纪念。负责人表示:“西樵山国艺影视城借此契机,将为那些毕业出游的学子们,提供更多的暑期优惠及折扣,减轻他们来自经济方面的重重压力开怀畅玩。而西樵山国艺影视城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展现我们风景区独特的自然环境和多种多样的娱乐项目,同时给毕业游的学生们一次此生难忘的旅游经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