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去哪玩 象山影视城影视嘉年华带你玩转古典风、摩登潮、影视乐

http://www.cnair.com 2018-04-23 17:00: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29日,象山影视城第十一届影视嘉年华火热来袭!古典风、摩登潮、影视乐三大主题带你看咖追剧、网红抖音、飞车特技、古风侣拍秀、街舞快闪、跑酷涂鸦……5动影城,1起狂欢!

  浓浓古典风 专注中国美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古装之美,如花,似梦。五一期间,大理皇宫将举行古风侣拍品牌发布会,游客前摇身成为“白浅”“银容”等热剧人物,到底是“四海八荒第一绝色”占优,还是“端木王朝第一美人”夺魁,可来现场看一看、比一比。

  穿行回廊小阶梯,款步轻盈缓登楼,弄窗不语花簌簌,倚门回首青梅嗅,听庭院鸟语,看修竹婆娑,挟一册书、一壶茗,轻启那一扇扇缕花窗,却看檐下琉璃色瓦当,一抹鲜丽,装点古意……《倾尽天下》《不见长安》《天涯过客》等绝美古韵,期待你来秀一秀。

  前沿摩登潮 解锁新玩法

  古装“文斗”似乎不够刺激,不如来点“武斗”新花样。《麻雀》《三体》《幻城》等影视作品中的特效车技团队原班人马携“大片”再造惊喜,两车相向360度漂移、飞车两轮行驶、飞车追逐、车顶特技……速度与激情让你不忍眨眼。

  不过飞车是高手们的玩意儿,但有舞台能让你赢得不少迷妹。借《这就是街舞》等网综热播,紧跟街舞潮流,推出“影城街舞达人比拼赛”,花美男们屈伸、转动、绕环、摆振、波浪形扭动,动作百出、秀出自我。跑酷、涂鸦等项目随机在景区街头上演。

  可别把焦点定在这些潮男身上。襄阳城内布满“枪林弹雨”,带上你的兄弟们,凭着高超的技术,默契的配合,以及相互间的信任,用枪支粉碎生活中的虚伪。用友情诠释生命中的真谛。在枪声中,青春无声无息的流逝了,不经意间,曾经稚嫩的脸庞,也已经刻下岁月的衰迹,而当胜利欢呼时,当幸福的笑容挂在脸上时,丰富的赛制模式编织超热血的英雄梦,和你的兄弟,就在影视城CS团战。

  精彩的一幕幕,被小迷妹们录个正好。“象影网红节”里,网红小妹们直播象山影视城五一游玩体验记,与游客互动拍摄上传并发起抖音话题#象影网红节#,发动游客共同拍摄抖音小视频。

  疯狂影视乐 五一众乐乐

  眼下电视剧《远大前程》正荧屏热播,拍摄地象山影视城将在襄阳城、民国城内,复原怡春院、水街、民国城街道、南方四合院、中山路、永鑫公司、大世界、英雄赌坊等剧中场景。边追剧边跟着“洪三元”去邂逅“一爷”“于梦竹”“露伶春”等人,徜徉在浓浓的民国风里。

  每届影视嘉年华都是粉丝们的party。象山影视城《长安十二时辰》《长河落日》《好色千金》等剧组扎堆拍摄,易烊千玺、雷佳音、张钧甯、张鲁一等演员齐聚象山影视城。小长假期间,象山影视城每天一场明星见面会,零距离和偶像接触的福利切莫错过。

  嘉年华除了丰富的活动以外,自然少不了美食。在襄阳城街道内糖炒栗子、拈面人、米胖糖,捣麻糍、青麦糕、笋团和青团、缙云烧饼、糖画等影视城招牌美食等着你来品尝,五色面食制作让你的春天艾味DIY流溢在舌尖。

  象山影视城第十一届影视嘉年华“盛装以待”,只与你相约五一,可别到时爽了约,那只能用《远大前程》里的台词回复你:“好好的福你不享,你找罪。”

  自驾:

  上海出发 :沪杭高速—杭州湾大桥—G15—宁波绕城高速—云龙枢纽—象山港大桥—象山影视城,全程时间约三个半小时。

  杭州出发:杭甬高速—宁波绕城高速—云龙枢纽—象山港大桥—象山影视城,全程时间约三个小时。

  公共大巴出行:

  坐火车至宁波换乘宁波至象山的大巴车,再换乘丹城-象山影视城直达公交。

  宁波汽车南站首班车:6:50,末班车17:50,每20分钟一班车。

  中巴南站首班车:4:30,末班车:20:30,每15分钟一班车。

  丹城-象山影视城直达公交专线 :

  票价:10元/人。两辆39座的公交车直达,中途不停靠哦~

  线路走向:公交西站—旦门—高湾—下七里—影视城(直达公交,中途不停靠)。

  运力安排:投入2辆39座大型客车,交西站首班8:10,末班14:00;影视城首班10:35,末班16:30,全天共发班8班次。

  营运班次时间公交西站发班时间:8:10、9:10、13:00、14:00

  影视城发班时间:10:35、11:30、15:00、16:30

  更快捷方式:

  1、可直接坐宁波直通车享受象山影视城+象山其他景区一日游,配备专车导游服务。

  2、还有宁波-象山运游直通车带你直达象山影视城!一人也包车送达!上车地点宁波汽车南站。携程app可购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