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网:亲子秋游,孩子的快乐就是全家出游的周末时光

http://www.cnair.com 2015-11-02 09:49: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美丽的秋天来了,当层层秋意染遍山上的树林时,当湛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时,你家的小公举一定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想要马上出去玩耍了。做家长的当然要满足他们这个愿望,一来可以让小朋友去外面透透气,接近大自然;二来可以在美丽如画的秋色中全家一起享受快乐的周末时光,增加与小朋友的相处时间。全家一起赏秋游玩,住一栋温馨小屋,孩子的快乐就融化在这浓浓的周末欢乐时光中。

  木屋、流水与山峦

  北京怀柔境内的神堂峪自然风景区空气清新,一年四季流水不断,清潭曲水随处可见。天然形成的鸳鸯池及龙潭水面宽阔,潭水清澈,游人可戏水划船。还有各式各样的险峻山峰、天成怪石,妙趣横生。在这样充满乐趣的环境中住一处木屋是怎样的感受?

  北京神堂峪七彩木屋坐落在神堂峪旅游风景区内,什么群山环抱、奇峰怪石、山泉溪流……都可以在木屋就能看到。可以说住在木屋就是游览神堂峪最轻松的选择。木屋是独特的赤橙黄绿青蓝紫七色,因而别有风情,在山间层层叠翠、满目揽翠之中,是十足的一抹亮色,相信小朋友一定会非常喜欢这里的缤纷多彩。全家一起亲近大自然,看山、戏水、享受住在群山中的时光。

 
北京神堂峪七彩木屋家庭房

  古镇、乌篷船与loft的乐趣

  乌镇安可千驿酒店紧挨着着名的乌镇东栅景区,温馨、休闲的环境受到不少游客的青睐。这里有多样的房型可以供选择,其中loft房型最是受到小朋友的喜爱,屋子里面的楼梯肯定会成为他的乐趣所在,玩累了就在阁楼上美美的睡上一觉。loft家庭房屋子不大,却五脏俱全,一家三口入住最合适。

  从酒店出发,走路去东栅只需20分钟左右,一路上还可以看到许多特色店铺,买点小吃、小礼品都很方便。然后一家人在西栅乘着乌篷船,在乌镇的古色古香中,慢悠悠的度过周末时光。

 

乌镇安可千驿loft家庭房

  候鸟、湿地与温泉

  惠州途家斯维登度假别墅(全球候鸟)别墅位于占地2700亩拥有18洞标准杆的恵州高尔夫球场内,融合了巴厘岛、东南亚等多种风格来设计建造。不只是这些豪华的配套设施,这里还有来自斯普拉特利群岛的1.6万多只白鹭及41种20000多只鸟类,是南中国最大白鹭栖息地。所以这里是给小朋友准备的一处天然野生动物园,他们可以在这里尽享大自然带来的乐趣。

  而候鸟并不是这里的全部,马术俱乐部、国家森林公园、竹海、原生湿地都是值得体验的地方,每一处都蕴含着大自然的无尽的魅力。住在这里也不能错过泡温泉这个养生项目,独有的Z-SPA包括石疗、水疗、芳疗,让出游的你一扫疲惫。值得一提的是,广惠、潮莞、深汕、沿海四大高速和厦深高铁惠东站与别墅近在咫尺,非常适合周末自驾游玩。

 
惠州全球候鸟标准双床套房

  更多的周末亲子秋游好住处,可以登录途家网(www.tujia.com)了解预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