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昌控股多地海洋公园 全力备战欲引爆暑期亲子游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4-06-09 13:30: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天气的转暖,同学们也到了期末考试的时候。过了这个考试之后,就是同学们最爱的暑假了。尽管还有期末考试的重任,但是对于很多同学来说,都以及开始计划着自己的暑假旅程了。海昌控股为同学们在这个暑假精心准备了经常的演出,位于各地的海洋主题公园将给同学们带来全新的参观体验。


 

  亲子游是近一两年大热的旅游项目,带着孩子去旅游,让亲子之间的关系不断增强,海昌控股海洋主题公园以丰富的娱乐项目及文化内涵,成功地吸引了众多儿童及家长的眼球,更成为行业内外关注的焦点。

  近期,天津海昌极地海洋世界联手少儿频道,在红桥区新村小学全面启动2014年大型家庭娱乐活动“极地全家哏”。活动自2013年首届举办以来,带给了家庭们许多的快乐和惊喜,让家长与孩子一同探索极地海洋世界、与可爱的大型极地海洋动物亲密接触,展现家庭欢乐和谐的哏儿精神,享受一起奋斗的快乐。本次活动继续深入挖掘欢乐主旨,以“有梦、有爱、有欢乐”为口号,将“哏极乐”精神进行到底。

  “针对亲子游市场的这类活动的策划及举办,突破了以往常规主题活动的局限性,打破了旅游产业和文化产业间的隔膜,通过最热门的亲子游概念与文化相结合,成功吸引了众多儿童及家长的眼球”。海昌控股负责人向笔者表示,对即将到来的六一和端午小长假,他也信心满满:“我们会和五一一样,再次搅热并且领跑六一的全国亲子游市场。”

  海昌控股海洋主题公园已经成为了热门的亲子游目的地。 这里有北极之王——北极熊的天地,这里有海中摇曳多情的舞者——白鲸的神秘花园,这里有南极绅士——企鹅的集会所,这里还有海中精灵——海豚的琴房。海狮的聪慧、海象的笨拙、海龟的沉稳、鲸鲨的优雅,一路走来,眼前的事与物,不断将情绪推向高潮,心中不住的赞叹,确是不虚此行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