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起飞携手新加坡旅游局推出新加坡亲子游特惠

http://www.cnair.com 2015-06-10 14:34: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加坡作为一个融合多民族信仰的国家,主题公园、自然保护区、博物馆、宗教建筑、时尚购物街、休闲美食区……处处都是看点,除了众多的观光与活动,邂逅当地的文化风情更将让您获得极致的旅游体验。

  暑期就要来了,牵起宝贝的手一起旅行,新加坡就是一个让你可以和家人“从心发现 家的味道”的奇妙国度。国内领先的国际机票服务商一起飞国际机票网与新加坡旅游局联合推出新加坡亲子游特惠活动,部分国内城市或香港往返新加坡来回程机票低至109元起,4天3晚自由行套餐低至1980元起,若近期有相关出游计划的旅客均可享受多重购票福利。

  据一起飞市场营销负责人介绍,本次特惠活动主题为“一起飞携手新加坡旅游局倾情呈献:从心发现 家的味道”,主要针对新加坡亲子游产品。凡在2015年7月10日前通过一起飞国际机票网或拨打一起飞24小时全国订票热线订购以上新加坡旅游产品(除境外WiFi外),即可享受以下双重惊喜,包括每笔订单赠送30元购票现金券以及每笔订单有机会获得新加坡圣淘沙海洋馆门票或新加坡旅游攻略书1份。

  此外,活动期间关注一起飞官方微信还可以参与0元新加坡往返机票+5天新加坡包日WiFi套餐抽奖活动,赢免票游新加坡是暑期亲子出游的不错选择。

  一起飞是中国领先的国际机票服务商,通过整合全球近300家航空公司的航班资源,提供约192个国家4088个城市的最佳票价。基于国际机票资源优势,一起飞推出“机票+”模式,通过先进系统整合全球酒店、度假、欧铁、签证、保险、地接等旅游产品,实现一起飞“国际机票+全球目的地资源”,为客户打造专业化,人性化的一站式旅行定制。新加坡是一起飞销售的热门目的地之一,通过与新加坡旅游局的深入合作,将能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及独特的体验。

  本次一起飞与新加坡旅游局联合推出“亲子游特惠活动”,双方期望可以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及品牌优势为更多旅客带来专业贴心的新加坡旅行服务,以特惠价格和品质服务引导旅客优先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