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景美食超值购,芒果网推出“一见倾新”新加坡暑期亲子游

http://www.cnair.com 2015-08-04 12:02:42 来源:第一新闻网

  悠长的暑期已经到来,炎炎夏日,是否希望孩子们和往常一样呆在清凉的空调房玩游戏、看动画片,尽管外面的世界阳光明媚精彩纷呈,却虚度了一整个假期的光阴?这个夏天,你有更好的选择!芒果网隆重推出“一见倾新”新加坡暑期亲子游,美景加美食、超值的购物,花园城市可以给你和孩子不一样的暑假体验!今年正值新加坡建国五十周年,芒果网推出多条超值的线路产品,优惠力度前所未有,欢迎广大游客朋友带上孩子到新加坡,体验花园城市的魅力!此次推出的产品线路每一条都各有特色,游客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线路。

  享受深度体验的自由行团

  芒果网针对不同游客需求,推出两条自由行线路产品。追求经济舒适的轻松体验,你可以选择3380元起/人的5日自由行特惠团,从香港出发乘坐捷星航空往返新加坡,在有限时间内最大限度感受这座城市国家的风情,参团特别赠送机场至酒店的往返接送服务,以最经济的价格入住新加坡星级酒店,性价比极高。如果想要高端奢华的享受,可以选择5080元起/人的豪华5天自由行团。从香港乘坐捷星航空往返,全程入住国际五星级酒店,2晚市区酒店+2晚名胜世界酒店,让游客朋友在享受舒适、奢华住宿体验的同时,也可享受到极其便利的交通条件,自由地在花园城市享受度假般的舒适旅程。

各大景点的优惠门票

  针对自由行游客,芒果网还提供了新加坡各大知名景点的门票优惠,包括观景摩天轮、环球影视城欢乐游、日间(夜间)动物园、圣淘沙海洋动物园等,游客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选择景点购买游玩,享受价格上的优惠。除此之外,必不可少的行程是品尝各式新加坡特色美食,在新加坡最繁华的商业街购物。

  省心省力的品质纯玩团

  至于希望玩得省心省力、好好享受旅程的游客朋友,芒果网为你们准备了新加坡4日跟团游纯玩团,从深圳出发,全程享受便利舒适的交通住宿服务,轻松游览圣淘沙名胜世界、新加坡环球影城、海底公园等知名景点,同时有充足的时间尽情逛街购物、探访亲友。团费包含往返机票及签证费、旅程3晚酒店费用及景点费用等,仅需3580元起/人,确实颇具吸引力。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据芒果网介绍,现在预定参加该团,还额外赠送价值110新币(约500元人民币)的大礼包,礼包可用于机场购物、牛车水美食街用餐、圣淘沙名胜世界购物等。

  在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中,炎炎夏日,适时给自己放个假,陪家人一块儿旅行,到外面的世界看看是一个不做的选择。芒果网产品负责人表示,“我们设计的每一条线路都是力求在经济实惠的基础上,给游客朋友最超值的体验,我们会继续努力,不断创新产品,让大家以更优惠的价格获得更满意的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