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罗免税店周年纪念,新加坡樟宜机场美妆概念店礼赞

http://www.cnair.com 2015-10-27 16:14: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全球知名零售商新罗免税店在新加坡樟宜机场三号航站楼推出最新概念美妆美容体验中心概念店,举办盛大开幕活动暨开店一周年店庆。新罗美容美妆体验中心是世界首家入驻机场免税店的美妆与美容概念店,Chanel、Dior、La Prairie、SK-II 等世界知名品牌的美容服务体验专区。

  在开业一年内,新罗免税店为旅客提供种类最新最齐全的美妆品牌和诱人的优惠折扣,拥有亚太区域最具竞争力的免税商品价格,不断巩固其作为樟宜机场美妆胜地的地位。樟宜机场不但指引着全亚洲的流行风尚,韩妆更是受到全球爱美人士的追捧,新罗免税店特从美妆之都韩国,带来品类丰富、种类多样的护肤和彩妆品牌,史无前例的将韩妆集合地搬到了樟宜机场。

  为提升旅游零售购物体验并超越单纯免税购物,新罗免税店现隆重推出全新的新罗美容美妆体验中心,设于三号航站楼离境大厅店的阁楼层。新开放的阁楼层拥有一系列精选高端的专享美容设施与服务,全面提升顾客的购物体验。

  “新投入使用的阁楼层将无可挑剔的产品与服务融为一体,在新罗免税店营造出温馨环境,令顾客可以置身其中,感受难以忘怀的全方位购物体验。这里还是打造高端特色服务的完美平台,让期待享受更精致护理的顾客如愿以偿。我们与第一层的多品牌美妆店合作,为国际旅客精心提供合乎心意的产品和服务,呈现两处绝佳的购物天地,” 新罗免税店主管高级执行副总裁车正浩先生如是说道。

  “樟宜机场始终致力于通过引入新兴独特的零售体验为国际旅客提升零售服务,秉承着这样的理念,我们再度迎来一家全球首创的旅游零售概念店。美妆是樟宜机场的一项核心零售类别。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新罗免税店共同合作,实现打造激动人心的新零售格局的构想。除了让人心动的价格之外,樟宜机场对于新罗免税店提供的独特美妆服务也非常有信心,同时这也为其增添了作为全球旅游购物胜地的竞争优势。”樟宜机场商业优惠执行副总裁 Lim Peck Hoon 如是说道。

  走进精美的新罗美容美妆体验中心,眼光独到的美妆爱好者一定会深深爱上这里的顶尖美妆服务。中心主打四大奢华美妆品牌 —— Chanel Beauty Lounge、Dior Beauty House、Luxury Skincare Bar by La Prairie 和 SK-II Pitera Lounge。

  关于新罗免税店

  新罗免税店为三星的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游零售商,提供 500 多个国际知名品牌的优质产品,包括了时装、珠宝、化妆品、香水、钟表等类别。目前,新罗免税店在韩国拥有四家分店,其中两家位于首尔市中心和济州岛,另有仁川和金浦的两家机场免税店。如今,仁川国际机场的新罗免税店在旅客出发之日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设有多个美妆、香水、烈酒、香烟和时装品牌可供挑选。同时,公司刚刚与 Hyundai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达成合资项目,在首尔龙山区共同打造世界最大的市中心免税商店。

  新罗免税店数十年如一日服务都市旅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现在成功地将其韩国的业务发展到樟宜机场。新罗免税店是新加坡最大的综合性美妆产品商店,包含了多达 182 个化妆品和香水品牌,价格更比市内优惠高达 40%。新罗免税店还在樟宜机场设有 Prada、Bottega Veneta 和两家 MAISON de CHRONUS 手表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