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罗免税店邀你“约惠”,让你双11不再孤单

http://www.cnair.com 2015-11-10 16:09: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节日渐临近,剁手党们的购物车早已蠢蠢欲动。韩国商业巨头三星(Samsung)集团旗下的新罗免税店,为迎接“双十一”到来的提前狂欢现已开始。如果你即将来到韩国,无论是自由的单身还是甜蜜的一对,都不能错过新罗免税店为大家精心准备的一系列巨惠酬宾活动。

  从10月22日,新罗免税店在其各地的新罗免税店以及新罗中文网上免税店引爆双11狂欢盛宴,多达四轮的促销狂欢将持续一个月。

    促销狂欢第一轮:双11提前狂欢

  日期 : 10/22 - 11/10

  每日赠送11美元积分(仅限当日使用)

  促销狂欢第二轮:双11超值特惠

  日期 : 11/11当日

  购物满111美元减11美元,满1,111美元减111美元

  50款畅销商品优惠率高达11%

  所有购买顾客可办理金卡会员卡

  超值特价优惠

  1+1买1送1

  促销狂欢第三轮:推荐好友获得积分

  日期 : 11/1 - 11/30

  这么多的积分优惠当然要和最好的小伙伴们分享!邀请好友加入新罗会员,将获得5美元积分,好友获得15美元积分。好友购买商品是,邀请人额外获得10美元积分。

  促销狂欢第四轮:冬季旅行礼品卡赠送

  日期 : 11/12 - 11/30

  购物有惊喜,回馈更给力,分别购物满300、500美元以上,获赠携程旅行礼品卡。

  韩国凭借其多元丰富的旅游体验,从文化观光、主题乐园游、购物体验到海岛度假游等,成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去年,入境韩国的中国游客已超过610万人次。据韩国观光公社统计,十一黄金周假期内前往韩国旅游的中国游客已达到21万人次,最受中国游客喜欢的项目即是扫货。其中,新罗免税店尤其受到中国游客欢迎。

  成立于1986年的新罗免税店,位居2015年游客满意度调查排名第一,是中国游客访韩必到之处。作为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免税店品牌,新罗免税店不仅保障100%正品,以其无与伦比的优惠价格与高雅的购物环境,一直深受中国游客青睐。客人在首尔和济州市中心、仁川国际机场及金浦机场均可到访新罗免税店,或使用新罗中文网上免税店,未出国门即可提前享受免税购物体验。

  双11临近,铺天盖地的预告绝对触动心弦,诱惑增加的同时也陷阱丛生!选择新罗免税店,选择明智购物机会,做个精明的“购物达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