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罗免税店百万红包开门迎春,欢度农历新年!

http://www.cnair.com 2016-02-02 14:28: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节假期已成为堪比国庆黄金周的一大旅游旺季,今年更是预计将出现“史上最大出国旅游潮”。根据中国旅游局网站报告预计,2016年春节假期期间,全国出境旅游人数有望接近600万人次,成为史上人气最高的“黄金周”。

  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选择出境游庆祝农历新年的到来,韩国已成为最吸引中国游客的旅游目的地国家之一,2015年中国赴韩旅游总人数预计超过611万人,占赴韩外国游客总人数的四成多。已经从MERS影响中走出的赴韩游,在这个假期将再次展现惊人的受欢迎程度。

 

  新罗免税店是韩国当地最受欢迎的免税购物圣地,在中国农历新春佳节之际,为在假期前往韩国旅游的中国游客准备好精彩纷呈的各类优惠活动,全面启动历时一个月的“新罗新年时尚美妆节”。如果你计划在这个春节假期前往韩国观光购物,没有理由错过这些格外诱人的优惠促销。

  新罗免税店为中国顾客提供了多元化的购物方式,出国前可在家中通过手机移动客户端或电脑登录网上免税店挑选心仪的商品,回国前在机场登机处,直接出示提货单和护照轻松就可以领取商品,随时随地享受新罗免税店所倡导的“便捷购物乐趣”,让旅行变得更为方便轻松。新罗免税店准备了众多专享红包,注册成为网上免税店新会员立即升级为银卡会员,随时可享受最高10%的购物优惠,并获得即时使用积分,抽中“新春红猴”幸运红包将赢取最高226美元的消费积分。

  来到韩国旅游,很多新奇的地方正等待着中国游客去体验和感受,作为“2015年游客满意度调查排名第一”的新罗免税店也将竭诚协助。为让中国顾客享受更节省时间、愉悦快乐的购物,新罗特别为前往首尔市中心及济州岛两家新罗免税店的顾客报销打车费,以当日出租车发票即可换取价值20,000韩元现金购物券。

  访问韩国前,别忘了登录新罗网上免税店领取最高价值37万韩元的新罗畅游礼包,包括4日WIFI免费使用权、内含5000韩元交通费的T-money交通卡、南山N首尔塔门票、爱宝乐园通票、留下美好旅行记忆的自拍棒、随身充电宝以及新罗免税店3万-30万韩元购物卡。各类丰富有趣的优惠活动,全年为中国顾客放送。

  通过仁川机场离开韩国的中国游客,仍可享受最后一分钟的机场免税购物机会。新罗免税店仁川机场店于近日推出了深受中国顾客喜爱的著名珠宝品牌周大福,购物满1000美元以上可获赠送精美珠宝礼盒(纯金商品不参与本次活动)。此次假期恰逢情人节临近,浪琴Longines、宇舶Hublot、百年灵BREITLING等高档腕表品牌推出多种优惠折扣,无疑是挑选情人节礼物的最佳机会,让时间成为情侣间爱情最独特的注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