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这个暑假,跟着芒果网畅游新加坡!

http://www.cnair.com 2015-06-15 15:21:40 来源:中国网

 

  又是一年当中孩子们最快乐的时候,悠长的暑期最适合带上孩子们进行一次愉快的亲子游。炎炎夏日,有什么精彩又实惠的好去处?今年是新加坡建国五十周年,有各种实惠的活动等着大家,芒果网诚意推荐广大游客朋友们选择具有国际都会风采的花园城市,这个暑假,跟着芒果网畅游新加坡!

  此次联合新加坡旅游局推出的暑期亲子游活动,芒果网一如既往地以专业的水准给游客们带来最地道的体验、最优质的服务及最实惠的价格,务必让游客朋友们有一次满意而归的花园城市之旅。另外还有个好消息,据悉今年正值新加坡建国五十周年,新加坡旅游局在近期推出包括“金禧50年”新加坡庆典在内的系列市场活动,难得碰上如此盛会,这个暑假选择新加坡一定不会失望!

  最精彩的景点

  新加坡拥有世界一流的居住环境,高楼林立,花园密布,是名副其实有“花园城市”美称的国际大都会。文化交融无处不在,不同种族和信仰的人们和平共处。除了生机勃勃的多元文化,新加坡还有很多特色在等待您去发现。芒果网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旅游平台,精选新加坡最值得一去的景点,给游客朋友们最精彩的体验。鱼尾狮公园、新加坡特色街区、圣淘沙名胜世界、环球影城等等,每一个景点都是精选,绝对让游客拥有满意的体验。据游客林女士向记者透露,此前在芒果网体验过其他的亲子游产品,每一次都让她和孩子非常满意,景点都是安排最精彩最值得去的地方,这个暑期她还会继续选择芒果网,和孩子体验一番新加坡的花园城市风情。

  最地道的美食

  来到新加坡,当然不能错过最地道的美食,芒果网与新加坡旅游局此次的合作,结合当地人日常生活及风土民情,给前来的游客带来最地道的美食。据此次活动负责人介绍,来到新加坡,游客会品尝到久负盛名的街头美食、驰名海南鸡饭、新加坡名菜辣椒螃蟹及当地特色早餐等,让游客朋友和孩子们享受地地道道的新加坡美食之旅。

  最具性价比的产品

  至于大部分游客朋友们关心的价格问题,芒果网秉承给广大游客带来最具性价比产品的传统,此次活动每个线路产品都精挑细选,以游客为中心打造最实惠最优质的体验。芒果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和新加坡旅游局合作,为了让更多的游客体验新加坡的国际风情,及享受到更优惠的价格,特地推出了专门为暑期亲子游打造的系列线路产品,而价格更是从1999元起,优惠力度非常大。价格是优惠了,但是行程线路及服务等会不会也打了折扣?芒果网相关负责人称,此次和当地旅游局合作,为了在国内推广新加坡旅游线路,特地为国内游客争取了超低的价格,但行程线路、住宿餐饮以及服务都是按照高端产品的标准,芒果网带来的都是性价比高的行程线路,相信之前体验过芒果网产品的游客都会深感认同。

  暑期那么长,世界那么大,我们都想去新加坡看看!赶紧带上您的孩子,在这个暑假到花园城市进行一次温馨的亲子游吧!

  想要了解更多资讯?快到芒果网来看看吧:http://pr.mangocity.com/singapore/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