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热推“驴悦” 全新打造OTA亲子旅游专业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15-03-22 14:45: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带着宝贝欢乐游,“驴悦”伴你自由走。日前,驴妈妈旅游网全新打造OTA亲子旅游专业品牌——“驴悦”,力争成为亲子品质旅游的倡导者和践行者。随着游客对亲子游需求的日益增长,驴妈妈推出的亲子旅游专业品牌“驴悦”,以精心策划的主题线路结合创意独特的新鲜玩法,为游客的出行提供一站式个性化旅游服务。

 

 

  据了解,“驴悦”品牌的推出是驴妈妈旅游网全力开拓亲子游市场的全新尝试。“驴悦”项目负责人樊强表示,“我们主打亲子游主题旅游,是希望宝贝们在旅途中开阔视野、独立思考,并与父母增进感情。‘驴悦’项目的宗旨是注重体验式亲子互动,让‘亲子’真正成为旅游活动的核心,从而提升亲子游整体品质。”

  “驴悦”针对拥有3-12岁儿童的家庭群体,倾力打造以打折门票、精选品质酒店为特色的超高性价比主题线路产品,并在每条线路中增加亲子互动环节,比如蔬果采摘、手工DIY、体育运动、博物馆探秘、主题展览、探索自然、儿童剧演出等。值得一提的是,“驴悦”根据出游时间的长短,将各类主题亲子旅游线路分为周末度假亲子套餐、宝贝去哪儿亲子旅行、边游边学冬夏令营、动手动脑亲子活动、私家小团亲子定制等五大亲子主题选择,其中囊括了数百条国内长短线乃至出境游的经典亲子线路,可谓应有尽有,全面开启专属宝贝的发现之旅。

  为了保证每条亲子游线路的优质体验,“驴悦”产品在正式推出前都会邀请亲子家庭进行试玩,根据客人的体验对产品进行微调再推向市场,24小时专属客服与游客保持密切联系,百分百用户回访,全方位保障游客的旅行体验。

 

  樊强表示,每个月“驴悦”都将定期开展主题亲子线下专题活动,例如踏青季、毕业季、健身季、避暑季等主题。预计开展线下专题活动场次达100场,辐射城市范围涉及北京、广州、成都、南京、宁波等旅游目的地。”基于亲子游这一精准的品牌定位,“驴悦”依托驴妈妈旅游网丰厚的旅游资源,更得力于其电子商务平台的天然优势,充分利用并整合各方资源,力争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亲子旅游产品。

  据了解,亲子旅游专业品牌“驴悦”自推出以来,深受广大家庭型游客关注和喜爱,已成功举行的活动有“穿越B612星球找到你——遇见小王子”、“和驴小宝一起泡温泉”、“对抗雾霾大魔王,种下一棵爱心树”、“暖心北海道,童话雪国游”等。

  “亲子游”新时代来临,“驴悦”已初露锋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