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澄迈在武汉热推旅游、房产和冬季瓜菜

http://www.cnair.com 2015-12-05 10:38: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继西安、成都和哈尔滨推介会后,12月4日,海南澄迈县凭着“世界长寿之乡”、“世界富硒福地”、“中国绿色名县”三大金字招牌,来到湖北武汉,大力推介澄迈的“旅游+房地产”、“旅游+农业”,向当地市民展示澄迈优美生态环境、极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和优质无公害的冬季瓜菜等有机农产品。

 
 

  据悉,根据海南省委省政府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的部署要求,今年冬季澄迈县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赴西安、成都、哈尔滨和武汉开展旅游、房地产、冬季瓜菜三大促销推介活动,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在西安和成都的推介活动澄迈与两地共签订了329套订购房意向书,同时签订11.8万吨瓜菜购销合同,价值7亿元。与西安、成都两地的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预计今冬明春海南旅游旺季期间,将计划向澄迈输送游客5.5万人次。而在哈尔滨的推介会上哈尔滨哈达农产品交易中心和澄迈签订3万吨的瓜菜销售订单、价值1.8亿元,同时两地签订购房意向书130套,达成旅游合作意向,计划今冬明春向澄迈输送客人2.3万人次。

  澄迈是中国第一个“世界长寿之乡”,土地富含硒元素,硒是抗癌抗衰老的重要元素,由此澄迈一直被誉为富硒福地、有”生态县”之称,而生态澄迈一直是一块罕有养生圣地,县内百岁老人比比皆是。

  澄迈北临琼州海峡,南有青山绿水,海南母亲——南渡江蜿蜒全境,毗临省会海口,属省会半小时经济圈。凭借其独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生态环境、悠久的人文历史和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备受国内外游客的青睐,成为琼北地区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它不仅拥有丰富的历史古迹,如美榔双塔、永庆寺等;还有秀美的自然美景,如加笼坪热带季雨林旅游区、济公山风景旅游区;也有现代的休闲设施,如盈滨半岛旅游度假区、澄迈红树林生态公园、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台湾风情小镇、欧洲文化风情小镇。

  近年来,澄迈县依托优美的自然环境、优越的地理位置、悠久的人文历史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充分利用“世界长寿之乡”的金字招牌,重点突出“生态”、“富硒”、“长寿”等优势,大力发展高端、精品的生态旅游房产项目,房地产业蓬勃发展,房产市场供需两旺。澄迈县因地制宜,以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为抓手,大力发展“冬季瓜菜、热带水果、热带作物、畜牧饲养、水产养殖、生态林木”等六大支柱产业,全县已形成沿海沿江渔业、北部热带优质水果、中部水稻、瓜菜和南部橡胶、槟榔、林下经济等各具特色的四大农业经济区域。成功培育了福山咖啡、澄迈福橙、万昌苦丁茶、无核荔枝、无籽蜜柚、桥头地瓜、澄迈福牛、白莲鹅、藻花香猪等特色农业品牌。

  澄迈农业是外向型热带特色农业,发展热带高效农业条件得天独厚,以红壤坡地为主的土壤质地良好、平坦、肥沃,富含抗癌的硒元素。

  本次武汉推介活动吸引了众多武汉市民前来参观和在现场品尝特色澄迈长寿美食。而来自澄迈的各个企业促销人员在活动现场与客户进行了深入的互动沟通,与武汉市农产品市场供应商举行冬季瓜菜座谈会,组织瓜菜运销商进行座谈,了解冬季瓜菜销售情况。

  在本次武汉的促销推介活动期间,两地的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预计今冬明春向澄迈输送游客2.56万人次;签订购房意向书133套;共签约冬季瓜菜购销订单7.8万吨,价值4.68亿元。

  澄迈县县长吉兆民在推介会上表示,澄迈热忱欢迎武汉客商到澄迈投资兴业,我们将以优良的投资环境、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创新的精神风貌,真诚地为投资客商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保障,同所有关心澄迈发展的朋友们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通讯员:黄华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