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澄迈将赴哈尔滨、武汉开展三大促销推介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11-28 16:20:59 来源:新快网

政府组团开展“旅游+房地产”、“旅游+农业”宣传推介

  11月30-12月4日,澄迈县将再次组团赴哈尔滨、武汉举办推介活动,对澄迈旅游、房地产、冬季瓜菜进行宣传推介,向促销目的地展示 “世界长寿之乡”、“世界富硒福地”、“中国绿色名县” 澄迈县三大名片。

  本次推介活动主要内容有:通过展区布置、LED展示、现场推介、特色歌舞表演、特色礼品派送、现场抽奖、座谈会、组织登岛团报名等各种形式,吸引当地潜在客户,促成客户下定登记,参加推介会的当地市民可以现场品尝到特色澄迈长寿美食;企业促销人员现场与客户互动沟通,举行冬季瓜菜座谈会,组织瓜菜运销商进行座谈,到当地农贸市场考察冬季瓜菜销售情况。促销推介活动期间,澄迈将与当地企业举行签约仪式,两地旅行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房地产企业及冬季瓜菜企业签约订单。

  澄迈县有关负责人表示,澄迈通过 “旅游+房地产”“旅游+农业”等特色旅游,宣传推介优质的空气、水资源及宜居的环境,无公害、富硒健康的冬季瓜菜等,以此提高澄迈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大量外地人士来澄迈,从而有效促进澄迈县经济全面快速发展。

  据悉,根据省委省政府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的部署要求,今年澄迈县将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赴内地开展旅游、房地产、冬季瓜菜三大促销推介活动。首次推介促销活动已于11月16日—20日在西安市、成都市举行,并取得了丰硕成果。澄迈先后与西安、成都两地的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西安、成都两地共签订了329套订购房意向书,签订了11.8万吨瓜菜购销合同,包括椒类、豇豆、香蕉等农产品,价值7亿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