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滴滴携手5大景区联袂打造哈尔滨出行风向标

http://www.cnair.com 2016-09-30 09:39:22 来源:网络

  十一将至,国庆的小长假已经成为人们出行游玩的主要时间,旅游度假、休闲娱乐成为十一假期的主旋律,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的选择也越来越多,相比于出国或省外游的舟车劳顿,哈尔滨市内的各大景区正成为越来越多冰城人的出游目标。

  哈尔滨必到的旅游景区太阳岛风景名胜区(5A)、适合亲子家庭及情侣游玩的哈尔滨极地馆(4A)、哈尔滨永泰世界主题乐园(4A),都成为假期火爆的出行景点。如果您热爱高雅艺术,哈尔滨大剧院的十一演出剧院一定能满足您的视听需求。还有东北最有特色的东北虎林园(4A)只有哈尔滨才有哦~

  5A太阳岛风景名胜区

  4A哈尔滨极地馆

  4A哈尔滨永泰世界主题乐园

  哈尔滨大剧院

  4A哈尔滨东北虎林园

  为了满足大家的出游需求,为大家提供全方位的优质出行体验,滴滴哈尔滨联手哈尔滨太阳岛风景名胜区(5A)、哈尔滨极地馆(4A)、哈尔滨永泰世界室内主题乐园(4A)、哈尔滨大剧院(4A)、东北虎林园(4A)5大哈尔滨知名景区为大家送上出行福利!

  欢乐十一,玩转冰城

  福利一:景区专属折扣

  微信关注”滴滴哈尔滨”微信公众平台官方微信即可购买景区门票立享受专属折扣

  福利二:往返景区7折优惠

  为了大家更好出行,十一期间,乘坐滴滴快车往返以上景区均可享受7折优惠,无最高抵扣上限!

  福利三:集卡片抢好礼

  十一期间,至以上景区游览,购票的同时均会收到限量卡片,收集相应数量的卡片,截图至”滴滴哈尔滨”微信公众平台,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据滴滴市场部和景区的负责人表示,本次滴滴出行和景区的联合充分考虑了十一期间冰城人的游玩体验,力求从购票、出行、游玩、返回等各个环节提供全方位的优质体验,不仅要提供方便出行更要为游客省钱。各大景区也能借此机会,通过和优质的互联网平台的合作能提高效率,提升景区整体的综合服务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