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哈尔滨中央大街惊现广州 为市民送去热情与畅爽

http://www.cnair.com 2017-05-27 10:29: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26日,哈尔滨中央大街惊现广州市中心!What??没错!黑龙江省旅游委把哈尔滨的中央大街搬到了广州的天河城,一场跨越二十多纬度、三千多公里的深情往来即将拉开序幕!

  今天的广州天公作美,温度舒适,清爽的空气有别于前几日的闷热,是什么送来了这股畅爽?原来今天的天河城南门,一条“中央大街”横空出世,带来了黑龙江的清爽。这条空降的街道,把中央大街的风情搬到广州,将中央大街的精华浓缩于此,你可以看到阳台音乐会、马迭尔宾馆、马迭尔冰棍……14个地市也纷纷站台,将各自迷人的夏季景色展示于此。

  哈尔滨中央大街代言人甲继海和他的中央大街老街乐队带来了属于哈尔滨的街头音乐表演,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在他们的演奏下灵动无比,他们拿着不同的特色乐器,跳着轻快的舞步,深深感染着广州市民。一曲《喀秋莎》唱罢,现场掌声经久,欢呼声阵阵。

哈尔滨中央大街代言人甲继海欢乐打鼓

  最具中央大街特色的二层小阳台上,来自伏尔加庄园的俄罗斯演员们,穿着鲜艳的华服,大大的裙摆洋溢着欢乐和热情,两个女演员时不时飙出“俄式喊麦”,用她们饱满的欢呼声为现场助兴。

  黑龙江省旅游吉祥物爽爽虎还在马迭尔的店铺窗口送起了冰棍,为现场的游客送去丝丝“畅爽”。爽爽虎永远是小朋友们的最爱,在他们的的怀抱中,爽爽虎也感受到了广州的热情与欢迎。

  14个地市的展台前,行人络绎不绝,他们翻看着展台上的宣传单页,向我们咨询黑龙江夏季的旅游资源和产品,当听到黑龙江的夏天平均温度只有25℃的时候,他们的神情惊讶又羡慕,展台上可爱的套娃也吸引着他们的目光。

  今天的公众日活动为5月27日将举办的广东-黑龙江“寒来暑往、南来北往”旅游季开幕式暨2017黑龙江消夏旅游体验周开了个好头!欢迎大家来参与,明天爽爽虎机器人将首次亮相,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