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广州毕业生骑行游云南 全程消费仅358元

http://www.cnair.com 2016-06-12 16:36:58 来源:中国网

  又至一年毕业季,无论是高中毕业,还是大学毕业,用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来为毕业画上终止符,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与潮流。近日,四位广州毕业生也选择用毕业旅行来告别大学生活。与其他毕业生不同的是,这些90后小伙子选择用骑行的方式游览云南昆明、大理、丽江等地,全程单人消费仅358元。

  之所以选择骑行的方式出游,这四个小伙子表示,一是他们平时就都是骑行爱好者,二是因为看到身边有很多人为了毕业旅行伸手向父母要钱,少则几千多则上万,他们认为这种行为不应该提倡。“毕业旅行找家长接济是可以的,但应该选择自己力所能及的旅行方式。”骑行成员小张向记者说,“而且不一定穷游就玩儿得不好。说出来你可能不相信,我们每天都住在酒店里。”

  小张给记者看了他们的酒店消费记录,昆明、大理、丽江等地的快捷酒店一晚消费记录都显示只有20-30块钱,有些酒店一晚的消费记录仅1元。小张告诉记者,由于现在毕业旅行火爆,很多商家都在暑期推出了促销优惠。他们就是通过去哪儿网“毕业去旅行”活动预订到这些价格低到爆的酒店,大大减少了旅行支出。

  记者登陆去哪儿网“毕业去旅行”主题活动页面看到,扑面而来的就是一股浓郁的青春气息,专题页面设计风格轻松有趣,充满了斑斓的手绘元素,契合了90后毕业生的爱好。画面正中是一辆即将启程的“去哪儿”旅行车,穿着青春字样T恤的男女在向跑来的女孩儿招手,远方是高耸的雪山、延绵的沙漠和迷人的海岛,一切仿佛就像这次活动的主题一样:青春不毕业,一起去旅行。

  值得一提的是,云南、西藏、四川包揽了90后毕业生国内游心仪目的地的前三名。比起北京、上海、天津等炙手可热的大城市,现在年轻人更加期待的是自然风光与民俗风情。因此,去哪儿网专门为毕业生定制了七彩云南、烟雨江南、天堂川藏、魅力西北等个性化的旅游线路,满足他们毕业旅行的兴趣偏好。而1元就能圆梦“毕业旅行“更是受到毕业生们的追捧。

  进入6月份,毕业旅游已经成为持续升温的热点题材,各大旅游网站及旅行社纷纷打出了“毕业旅游”的口号。根据人社部数据显示,2016年高校毕业生数量为765万,比去年增加了16万人。如果考虑到整体青年就业群体,规模可达到1500万左右。而随着毕业旅行潮流在人群覆盖上的泛化,6、7月必将掀起一股新的旅游潮。

  实惠有趣的定制之旅越来越受到学生欢迎,而去哪儿网精心准备的“毕业去旅行”的主题活动,正中毕业生的“下怀”。青春不散场,何不借着这个机会一起去放肆一把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