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程携手怡美,共同深耕云南旅游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6-08-11 21:55: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9日,上海携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携程)与怡美实业控股集团(以下简称怡美集团)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确定了双方在云南区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国内最大的在线旅游企业携程集团和国内领先的目的地旅游全产业链整合运营商怡美实业控股集团携手,共同推进云南旅游目的地的深度合作,双方联手对云南旅游度假产品进行综合运营,深入挖掘云南旅游产品,完善旅游服务,提升云南旅游产品的综合竞争力。

  长期以来,携程等在线旅游机构在游客预订方面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同时努力构建目的地服务体系。但中国大多数目的地旅游资源散、碎,大多数长于建设但是弱于运营,就像众多的商业地产项目,建设容易运营困难,光有硬件,不能形成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内容和服务。怡美长于内容和服务的提供和资源的整合,此次携程和怡美携手,是旅游产业线上线下优势互补,提升游客体验,实现融合发展,为中国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做出的积极探索。携程利用其国内领先的在线旅游服务技术、旅游大数据、品牌影响力,联合怡美集团多年深耕云南旅游行业经验及旅游全产业链的资源整合能力,强化其服务承接能力,实现在线预订和服务承接的一体化。怡美集团可通过其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携手携程,挖掘云南旅游资源的潜力,开发更多更具特色的旅游产品,为通过携程入滇的游客提供更多的产品选择和更完善的服务体验。

  对于此次合作,携程负责人表示,云南是国内游最重要的目的地之一,携程非常注重云南市场,携程将和怡美共同积极推广“七彩云南·旅游天堂”旅游品牌。

  据悉,携程是中国最大的旅游服务公司,世界前三的在线旅游服务商。近期频频出手,不断强化行业布局。2016年07月与以色列旅游局签署市场营销战略协议、2016年08月与全球最大的租车公司Enterprise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8月与iTrip达成API战略合作。

  怡美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目的地旅游资源整合商,在旅游产品、旅游商品的开发和旅游资源的整合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旗下的七彩云南、花之城等项目,是旅游行业的标杆项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