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程签约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共启悉尼灯光音乐节

http://www.cnair.com 2015-04-24 19:32: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即日起国内游客可在携程订购赴悉尼旅游的各类优惠产品

  4月21日,中国最大旅游集团和最大在线旅游服务商——携程旅行网和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签约,正式结成合作伙伴,并且双方共同启动“Vivid Sydney”悉尼灯光音乐节。即日起,国内游客可在携程订购赴悉尼旅游包括旅游线路,门票等各类优惠产品。携程目的地营销全球拓展总监徐蓓君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北亚区局长董沁仪代表双方签约,中国区局长胡伟权、中国区业务发展经理张雯婷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双方协议,携程将借助线上线下营销平台,为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提供定制化旅行大数据服务、定制化智慧营销整合方案、定制化主题旅游产品,提高新南威尔士州的对外曝光率以及市场知晓度。此次双方共同启动的“Vivid Sydney”悉尼灯光音乐节同样引人关注。“Vivid Sydney”是澳洲独一无二的年度盛事,云集了杰出的户外光影雕塑展、先进的现代音乐表演、一些世界最重要的创意产业论坛,当然还有在悉尼歌剧院帆船上投影的美轮美奂的灯光效果。据了解,为了配合此次悉尼灯光音乐节的推广,携程将在悉尼举办“点灯传爱”专场线下落地活动,此次活动的参与者主要以父母与子女的组合为主,以灯为引线,通过点灯及献灯的仪式来传达子女对父母的爱,也同样将中国传统的“孝”文化在悉尼当地进行完美的展现。携程和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将悉尼灯光音乐节以一种别出新颖的方式对外呈现,参与者也能更好地融入Vivid Sydney绚烂多姿的氛围当中。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CEO Ms Chipchase说:“Vivid Sydney——悉尼灯光音乐节是全球最大的同类型主题庆典活动,完美地结合了灯光,音乐以及创意。活动从5月22日开始直至6月8日,为期18天。2014年,总共接待了143万人次参加这项活动,其中包括9700名中国游客。我很高兴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能与携程合作一同针对中国市场进行推广,通过这次合作,不仅能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参与这个活动,而且可以很好地开发悉尼旅游市场。”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北亚区局长董沁仪说:“作为悉尼最重要的庆典活动,“Vivid Sydney”一直以来吸引全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悉尼旅游观光。此次和携程联手,就是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中国游客更好的了解这个活动,从而能亲临悉尼,真实地体验“Vivid Sydney”,同时,也希望借助携程这样的平台,给游客带来更丰富的体验。”

  更重要的是,双方的合作也将带个消费者切切实实的优惠。即日起,国内游客可在携程订购赴悉尼旅游包括旅游线路,门票等各类优惠产品,在前往澳洲旅游的同时,身临其境地感受“Vivid Sydney”所带来的灯光魅力。

  携程目的地营销全球拓展总监徐蓓君说:“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是最早和携程开始合作的几个海外旅游局之一,不管是在市场推广,旅游产品开发,市场拓展等各个邻域始终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从2015开年以来,越来越多的海内外旅游目的地主管机构与携程目的地营销部合作,一季度部门旅游局合作收入达到去年同期的517%,特别是很多海外旅游局,希望从出境游的源头就引领市场。携程也在不断积极探索合作的新模式,像此次与澳洲签约,共推灯光音乐节,就是从旅游目的地自身需求出发,不但满足了游客多样化的出境需求,同时还助力旅游目的地再创辉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