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年感恩有你新干线赠你免费云南旅游

http://www.cnair.com 2014-12-09 14:48: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干线邀请你“到云南来,拥抱春天!”

  2014年开年之际,云南省旅游为积极响应《旅游法》的实施,成立“七彩云南·品质旅游”联盟,推出云南省旅游精品线路产品,塑造云南省旅游的良好形象。借着这次契机,广州市新干线实业有限公司与昆明风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联手合作,以“七彩云南•品质旅游”为主题,即将推出6天5夜双人免费云南旅游活动,回赠新干线新老客户免费云南旅游,以感谢广大车主对新干线汽车服务连锁公司20年的支持.请你密切关注新干线官网。

  在彩云的南方,有一个山明水秀的地方——云南。这里的山,云梦萦绕;这里的水,满江春意;这里的花,争相竞艳;这里的人,淳朴善良。千年历史,多民族多文化交融,形成了独特彩云之南。

  云南地处我国西南边陲,有“彩云之南”的美称。七彩云南,旅游天堂,高山之国,大水之邦。云南旅游资源丰富多样,浪漫的春城昆明、风花雪月的大理、如诗如画的丽江、世外桃源的香格里拉、理想乐土西双版纳等等旅游目的地都令人神往;云南还拥有最丰富的民族文化资源,白族、彝族、傣族、景颇族、独龙族等等各民族独特的文化大放异彩。同时,近年来云南交通条件日渐改善,促使更多的人到云南来旅游。

  新干线赠你免费畅游七彩云南,一同体验多彩斑斓的民族文化与自然美景,享受一次6天5夜纯净的品质舒心游。详情请密切关注新干线官网(http://www.neworder.com.cn)。

  《七彩云南6天5夜游》

  赞助单位:广州市新干线实业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昆明风情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咨询报名:4006-110-109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