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届云南旅游品牌论坛盛大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17-02-19 09:39: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万达云美战略合作正式签约 引领云南旅游发展新引擎

  2月17日,万达·云美第一届云南旅游品牌论坛暨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昆明文华酒店盛大召开。云南省旅游行业协会会长袁光翰、云南省旅发委区域合作处处长刘晓桐、西双版纳州旅发委主任马红、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兼主题娱乐公司总裁金民豪、云美云南创始人徐甘霖,诚邀云南近百名旅游界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云南旅游品牌建设,以及品牌如何成为引领中国旅游的新引擎,开启中国旅游新模式。

云南省旅游协会会长袁光翰致辞

北京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兼主题娱乐公司总裁金民豪致辞

  本次论坛围绕三个重点问题展开,通过交流互动、共同研究,为到场的百余家旅游行业大佬,打了一剂强心针:一是多角度深入分析了当下国内旅游业现状,认为随着旅游条件的改观,人民的旅游热情将进一步焕发,云南旅游市场具有极为广阔的前景,需求潜力巨大。二是探讨了云南旅游品牌建设的重要性。自万达集团入驻云南省以来,代表版纳,款待世界;云美集团以“做有温度的旅行”赢得良好的美誉度及市场竞争力。三是结合一带一路战略,畅想未来旅游业发展,突出云南旅游品牌建设必要性和重要性。

  首届云南旅游品牌论坛盛大启幕:省旅游协会会长袁光翰、版纳州旅发委党组书记马红、万达主题娱乐总裁金民豪、云美云南总经理徐甘霖、旅行社资讯总编万子婧,现场互动交流

  北京万达文华产业集团总裁助理兼西双版纳国际旅游度假区管理公司总经理

  李增胜先生介绍西双版纳万达国际度假区产品

  万达·云美担当“一带一路”先锋推动云南旅游转型升级

  目前,国内旅游发展迅速,覆盖面广,但总的说来仍然处于一种低消费、大众化、低水平、中近距离旅游的状况。但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国内旅游的配套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将进一步完善,特别是在热点地区,旅游业将维持高速稳定增长的局面,由数量速度型向质量效益型过渡。自万达集团入驻西双版纳以来,便主动担当起“一带一路”的先锋,积极推动云南旅游升级转型。万达以独特的品牌基因和优质形象的传播,打造坚不可摧的核心竞争力、先进的理念、独特的企业文化以及经得起考验的信誉度。在云南省逐渐形成强劲有力的吸客、聚客黄金地,为云南省客流带来井喷式增长。

  万达携手云美云南,联合向全省旅游企业发出抵制“不合理低价游”倡议书

万达·云美达成战略合作签约

万达云美达筑梦云南  行业合力谋求共赢

  旅游业对云南省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行业形成合力谋求共赢,将有利于扭转云南省旅游业行业形象,净化云南旅游市场,形成云南旅游业新格局。万达云美签署战略合作,将意味着万达云美将用新的思路和血液破茧而出,筑梦云南,踏出一条“时尚稳健”的旅游发展之路。

  万达响应国家实业兴邦号召,立足云南,以资源品牌优势打造云南目的地资源,不遗余力的为云南旅游做出贡献、持续创造价值;而云美云南作为云南旅游目的地品牌,已在云南建立了行业标准,树立了行业标杆,重塑云南地接模式,以自身力量推进行业变革。

  相信以万达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不断创新与时俱进的发展战略,加之云美云南在当地的品牌实力,两家强强联合将会引领云南旅游走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