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常州太湖湾首届农渔生态美食节即将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14-11-19 16:00: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22日-12月21日,共享舌尖上的盛惠

美食节期间,嬉戏谷、孝道园半价畅游,酒店住宿低至3折

  在中国,吃——不仅是旅游六要素之一,更是一种文化和交流。吃出特色、吃出品味、更要吃出健康,“今年冬令进补,明年三春打虎”。由太湖湾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的“常州太湖湾首届农渔生态美食节”即将奏响舌尖上的嘉年华。11月22日—12月21日,就到常州太湖湾旅游度假区拥抱太湖山水、品尝地域美食。城西农家乐美食街、太滆渔村美食街、竺山湖小镇美食区、嬉戏旅舍精品农家菜……百家饭店千道菜品巨幅优惠(详情请登陆美食节官网www.uutaihu.com查看及下载美食地图);环球动漫嬉戏谷、中华孝道园两景点同期半价畅游;太湖湾度假区内酒店住宿低至3折。最合时宜的进补季节、最“风光”的美味之旅,尽在,常州太湖湾首届农渔生态美食节。

  常州太湖湾旅游度假区这仿佛一座山清水秀的世外桃源,这里离城市不远、离自然很近。不仅是游客出游赏景的休闲之地,更是一座集湖鲜美食、特色农家菜肴于一体的美食目的地。自然的山水成就了新鲜的美食食材和生态的用餐环境:

  城西农家乐美食街:城西农家乐美食街位于太湖湾旅游度假区的西北入口,毗邻苏南唯一的少数民族村落“城西回民村”。一排排竹楼、木楼、草屋、白墙黛瓦等屋舍倚在山腰,加上山水联动的田园意境,构成了农家元素十足的特色美食街。散养的土鸡、自家磨的豆腐、传统的团子、大烧百叶……上百种乡间味道,让你大饱口福。

  太滆渔村美食街:太滆村系太湖水域最大的渔业村,太滆渔村湖鲜美食街青砖、黛瓦、马头墙,茶楼酒肆鳞次栉比,来到这里仿佛时光倒流。太湖三白(白鱼、白虾、银鱼)的名气早已远播,而湖鲜美味贵在“鲜”,尤其是银鱼、梅鲚鱼等鱼类由于其存活率低,很难通过市场走向大众餐桌。所以想吃到鲜活的太湖美味,首选太滆渔村湖鲜美食街。

  竺山湖小镇美食区:湖之北,山之南,竺山湖小镇以56万㎡水域打造醉意湖山的休闲专属地。奢享亲水度假酒店,品阅一线湖景;镇内有多家知名饭店、酒吧、茶馆、咖啡馆、浴室、SPA等休闲娱乐设施。在此品味野蔬湖鲜;湖滨另设800亩内湖游乐区,碧波荡漾,清水悠悠,在水上休闲乐园以水怡心,享受最美的太湖时光。

  美食节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丰富的“常州太湖湾首届农渔生态美食节”活动。如针对菜品的“太湖湾美食十大好味道”评选、针对厨师的“太湖湾美食金牌大厨”评选、“千人品美食启动活动”、“太湖湾美食论坛及研讨会”等活动,网友可登陆www.uutaihu.com参与有奖互动投票,为本届美食节您喜爱的菜品点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