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飞行参加首届中国通用航空创业大赛,人气排行榜位居榜首

http://www.cnair.com 2015-06-16 09:58:21 来源:第一旅讯

 

(图1-1)

  2015 年6月17日,由商务部投资促进局联合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民航管理干部学院等机构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通用航空创业大赛即将在首都北京开赛。作为中国第一个全国范围内的通用航空领域创新型项目全面展示和投融资大赛,目前参赛项目正在网络人气投票中展开激烈角逐,中国各大通航创业项目纷纷亮相,并展示出最具竞争力的创新亮点,不断引爆行业颠覆的新力量。

  作为私人飞行服务O2O平台创业项目,爱飞行全力以赴,为中国通用航空创业的顶级盛会奉献出最有调性的通航项目,并获得网络大赛观众连连称赞投票。据悉,爱飞行创业项目在初选排名中位居前三,在正在进行的最佳人气项目投票排行榜首。

(图片1)

  爱飞行是一家颇具实力的创业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高效、具备创新精神和执行力的团队。爱飞行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由来自于航空产业、IT业和投资界的5位创始人投资设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目前旗下已经成立爱飞行国际航空公司、爱飞行旅行服务有限公司(泰国)、爱飞行国际旅行社(天津)有限公司、爱飞行航空俱乐部(香港)4家全资控股公司。

(图片2)

  爱飞行首创“境外自驾飞机”主题旅游,掀起了私人自驾飞行的旅游热潮。目前已开通泰国、新西兰、澳大利亚、日本、美国、印尼、法国、英国、意大利、瑞士、希腊自驾飞机业务。从2014年底以来,已经实现数百国人飞上蓝天的梦想,成为国内最大的境外自驾飞机及空中游览项目服务商,境外自驾飞机第一品牌。

(图片3)

  据了解,针对中国低空领域多年未开放,中国私人客户对飞行服务的潜在需求无法实现的现状,爱飞行创新型的推出“境外自驾飞机”业务。将传统通航业务与出境旅游业务进行整合。在offline方面,通过掌控或直接投资境外飞行资源,打造特色飞行产品和服务,降低飞行专业性门槛。在online方面,爱飞行将通过www.aifeixing.com, 打造航空+旅游+移动互联网O2O服务平台,逐渐整合全球性的飞行资源,由境外到境内,由国人到全球客户,打造全球最大的私人飞行服务O2O平台。届时,爱飞行创始人兼CEO张国祥先生将在路演中展现爱飞行创业项目自身不俗的魅力,吸引创业导师目光,争创项目项目排名前列和人气项目第一的佳绩。

(图4)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