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8江浙沪十大必玩主题乐园嬉戏谷因主题特色位居榜首

http://www.cnair.com 2018-09-13 17:03: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主题乐园产业的发展可谓火爆异常,江浙沪地区也涌现出大量主题乐园品牌,在此总结出江浙沪十大最为热门和最具影响力的主题乐园。

  常州环球动漫嬉戏谷

  位于常州太湖湾的嬉戏谷是江浙沪地区唯一一座以“动漫游戏”为主题的游乐园。与欢乐、文化等主题相比,动漫游戏的普及程度更高,游客在游览这类主题乐园时,代入感和沉浸感也会更强,这就是常州嬉戏谷主题乐园的优势所在。

  用动漫IP和游戏场景塑造主题乐园是嬉戏谷主题乐园的最大特点,在“迷兽大陆”、“星际传说”、“摩尔庄园”、“洛克王国”等个性主题区内,嬉戏谷采用了大量游戏、动漫IP进行实景还原,园区内的游乐设施、天幕影院、巡游演出等也都以《魔兽世界》、《星际争霸》、《摩尔庄园》等游戏动漫为设计蓝本,力求给游客带来全方位沉浸式体验,营造最真实的“游戏感”,可谓颠覆了人们对主题乐园原有的认知。

  从目前情况来看,国内动漫游戏主题乐园方兴未艾,作为先驱者的常州嬉戏谷为此类主题乐园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常州嬉戏谷一期备受推崇,二期影响力更甚,它也逐渐成为国内以动漫游戏为主的代表性主题乐园。

  上海迪士尼乐园

  上海迪士尼的奇幻童话城堡是迪士尼城堡中最高最大的一座,配合园内的表演、游乐设施,上海迪士尼会引领游客开启一段“漫游童话时光”的旅程。

  乌镇大话西游主题公园

  这是一个以周星驰系列电影《大话西游》为主题的影视文化乐园,想要感受周星驰的电影文化,全方位了解星爷的成功原因,去大话西游主题就对了。

  浙江Hello Kitty主题乐园

  整座Hello Kitty主题乐园占地400亩,分为5个主题区:以Kitty为主题的凯蒂猫小院,以美乐蒂为主题的音之村,以大眼蛙为主题的欢乐港湾,以淘气猴为主题的精灵森林,以酷企鹅为主题的蒸汽王国......

  上海巧克力开心乐园

  这里的一切都是美妙的梦境,是关于甜蜜和奇幻梦境的故事,巧克力王国、甜蜜伊甸园、魔法商店街区、面包音乐剧场等八大主题场景,将带你穿梭在现实与梦境之间。

  上海欢乐谷乐园

  上海欢乐谷全园占地面积65万平方米,拥有100多项体验项目,共有七大主题区:阳光港、欢乐时光、上海滩、香格里拉、欢乐海洋、金矿镇、飓风湾。

  宁波凤凰山主题公园

  凤凰山海港乐园是宁波东部的一个大型主题游乐园,这里既有惊险刺激的蹦极、过山车,也有小朋友喜欢的碰碰车、挖宝藏、秋千之类的项目,是朋友聚会、孩子休闲游的绝佳场所。

  淹城春秋

  这是在春秋淹城遗址的基础上建立的中国春秋淹城旅游区,也是中国首家春秋文化主题公园。

  杭州极地海洋公园

  极地海洋公园内展示的鲸类动物品种繁多,极地动物种群规模庞大,馆内拥有壮观的鲸豚剧场,是国内具有代表性的海洋公园。

  南京韩国乐天世界

  这是全球最大的室内主题乐园,曾经也是《浪漫满屋》、《天国的阶梯》等韩剧的取景地,乐天主题乐园还包括百货商品、免税店、餐厅等配套设施,能玩能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