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让交流跨越语言的障碍——上海棠宝百国通翻译器

http://www.cnair.com 2018-05-17 10:35: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今年的第六届中国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上,一款名为百国通的翻译机在众多优质的新发明中脱颖而出,引起强烈反响。因其能翻译近50种语言,多位国际友人纷纷前来试用,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留学考试、出国旅游、外企工作、学习充电、商务休闲、娱乐放松...越来越多的场合对你的外语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然而,语言能力的积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工作、学习、生活繁忙的我们,也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学习,这个时候,如果有一款随身可携带的翻译机,一定会是你的不二选择。

  (百国通翻译机在中国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上受到海外参观者关注)

  百国通是由上海棠宝机器人有限公司研发、设计并制造的一款翻译机,这也是棠宝在服务机器人行业探索多年后,依托强大人工智能技术背景,研发出来的最新产品。

  2016年11月,棠宝机器人荣获中国国家服务机器人认证“001”号证书。

  2017年,棠宝机器人先后与百度和微软(中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人工智能方面展开更为深入的合作,并为百度提供全新“小度”机器人的设计和研发;同年10月,棠宝机器人成为十九大会场唯一入场的服务机器人,更成为国家发展高层会议期间,唯一在钓鱼台国宾馆展示的服务机器人。

  2018年3月,在<2017cpcc十大中国著作权人>的评选中,棠宝机器人和演员吴京、小米公司、酷狗音乐等一起入选,成为了该奖项设立多年以来,获此殊荣的沪企第一人。

(棠宝机器人CEO王明高先生)

  在服务机器人领域取得的瞩目成就并没有让棠宝放缓前进的脚步,此次,依托自身强大的技术背景,并在深入了解了市场前景之后,棠宝决定,要做一款智能化、人性化、独一无二的翻译器。

  一机在手,天下我有!百国通翻译机精通中文、英文、日语、韩语、丹麦语等60多种语言翻译,覆盖了几乎全球所有的语言,可以解决人们在国外旅游、学习、工作的过程中遇到日常交流的障碍,在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领域,均能达到了专业的水平。

  领先的中文识别能力,让翻译结果更准确更快速!百国通翻译机有人工智能技术的加持,以大量的日常聊天对话内容为基础,能准确识别你说话时的场景,并按照平时说话的方式翻译出来,近乎完美的准确率,让科技成为连接世界的桥梁。

  在外观上,百国通翻译器小巧美观,便于随身携带,其设计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即使握在手中很久,也不会产生疲劳感,操作简单、老少皆宜,即使是不会用智能手机的老一辈,也能轻松上手,就像手掌中多了一个贴心的随身翻译。

  外语菜单、账单,那么多的专业词汇,看不懂怎么办?百国通特有的拍译功能,拍下需要翻译的部分,翻译机就可以快速进行翻译;商务会谈往往会有多人参与,听不懂很尴尬?只需打开与翻译机配合使用的APP,谈话内容就可以即时在手机屏幕上显示出来,给你“声”临其境的感觉。

  百国通翻译机不但是出门必备的良品,更是居家学习的好帮手。想要掌握一门流利的外语,标准的发音不可缺少,百国通翻译器的发声更专业、更标准,足以胜任专业的外语家教,帮助学习者纠正发音,锻炼口语。

  在待机功能上,百国通翻译机可以做到充电2小时,持续使用5小时的需求,在不使用的情况下,更能达到长达3个月的待机时间。

  与目前流行于市面上的其他翻译器相比,百国通翻译器更有三大独特的优势:

  一是,其所具有的双麦克风阵列可以起到很好的降噪效果,在喧闹嘈杂的环境下,也无须担心,翻译器收听不到人声或者听错、辨错。

  二是,深度神经网络技术的搭载,让翻译器的识别更准、更快、更生动。百国通带给你的不是生硬的语言翻译,而是更贴近人文需求的交流。

  三是,百国通独具的自我学习能力,会让它自身的词库、语库更加丰富。如果翻译器只是一个等着人去灌输和开发的机器,那么它将永远都不可能满足人们多变、人性化的需求,自我学习的能力让翻译器变的更加智能。

1

  在这个国际来往日趋密切的时代,我们对跨国沟通有了更高、更频繁的需求。科技发展的真正意义在于为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翻译器正是大数据与物联网结合的必然产物。用科技改变生活,用科技拉近与未知事物的距离,这才是具有商用价值的科学发展之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