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8中国十大必玩主题乐园 嬉戏谷因主题特色位居榜首

http://www.cnair.com 2018-09-07 17:16: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主题乐园被世界旅游组织称为未来国际旅游发展的三大趋势之一,在国内,伴随着国人高涨的旅游热情,中国也迎来主题乐园发展热潮,除了海外主题乐园巨头的进驻,中国本土乐园也是异军突起,在与国际品牌竞争中依然表现强势。

  常州环球动漫嬉戏谷

  2011年正式开业的常州环球动漫嬉戏谷,凭借独有的“动漫游戏”主题,给当时的中国主题乐园市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常州嬉戏谷11大主题园区,围绕各大游戏元素设置,高还原动画场景,是动漫游戏爱好者的朝圣地,也是江苏家庭、情侣、亲子游客群的梦想国度。

  常州嬉戏谷儿童主题区的设施借用知名IP“摩尔庄园”和“洛克王国”,打造了两座线下实体游戏乐园,园区中城堡、火车、飞船等游乐设施的设计,百分百还原游戏场景。“撕裂星空”、“兽血征途”等刺激项目,不仅占据多个亚洲之最头衔,也充分融入游戏《星际争霸》、《魔兽世界》等元素,给中国主题乐园的设计提供了众多经典创新案例。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上海迪士尼是世界最具知名度的迪士尼乐园品牌在中国内地投放的第一家迪士尼度假区。依托强大的IP,上海迪士尼打造了一个以奇妙、快乐、童话梦想为主题的游乐园,开业首年就获得了巨大了成功。

  深圳欢乐谷

  华侨城集团目前在全国有深圳、北京、上海、成都、武汉、天津、重庆等欢乐谷主题乐园。深圳欢乐谷是其中规模最为庞大的一座,园区主打欢乐文化,为游客营造出了一个欢乐、梦幻的世界。

  长隆欢乐世界

  长隆欢乐世界地处广州,是长隆集团旗下著名的主题乐园,也是中国首批5A级旅游景区。长隆欢乐世界主题游乐园打造出集乘骑游乐、特技剧场、巡游表演、生态休闲、特色餐饮、主题商店于一体的综合性合家欢乐园。

  芜湖方特欢乐世界

  芜湖方特是华强集团打造的众多方特主题乐园中最具代表性的一个,也是方特乐园中唯一一个国家5A集景区,经过多年的经营,“方特成就欢乐梦想”这一主题口号,为越来越的国人所熟知。

  南昌万达乐园

  南昌万达乐园是万达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大型主题乐园,乐园融合赣鄱文化,是江西首座世界级主题乐园,意在给全国游客带来别具一格的全新乐园体验。

  香港海洋公园

  海洋主题在主题乐园中属于较为独特的一种,香港海洋公园被称之为“世界最大的水族馆”,也是是香港亲子游的必去之地。

  深圳世界之窗

  深圳世界之窗是中国著名的缩微景区,是一个把世界奇观、历史遗迹、古今名胜、民间歌舞表演融为一体的人造主题公园。

  横店影视城

  横店影视城是以“影视”为主题核心的旅游度假区,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广州街、香港街、明清宫苑、秦王宫、清明上河图、华夏文化园、梦幻谷、屏岩洞府、大智禅寺、唐园、圆明新园等景点汇聚了中华几千年文化。

  武汉极地海洋世界

  它是是海昌集团第五座涵盖极地与海洋概念的大型主题公园。乐园涵盖企鹅、北极熊、北极狼、海豹、海象、海狮、海狗等极地动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