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4首届中国公路音乐盛典•敦煌大漠音乐节

http://www.cnair.com 2014-09-12 09:50:51 来源:网络

  

 

  全国首个公路旅行与音乐相结合的大型公路音乐盛典!

  集结所有带轮子的交通工具 穿越千里公路与音乐狂飙!

  加入我们!与音乐人一路同行至我们三日的梦想舞台!

 

  线路时间:2014年9月20日-10月3日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4日-10月6日

  活动地点:甘肃省敦煌古城

 

  门票信息

  门票:

  预售票: 80RMB(单日) /220RMB(三日套票)

  即场票:120RMB(单日)/300RMB(三日套票)

 

  官方网络售票:永乐票务www.228.com.cn

  官方电子票务:www.mosh.cn

  联系我们:

  中国公路音乐盛典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roadfestival

  中国公路音乐盛典微信公众号:中国公路音乐盛典

 

  2014首届中国公路音乐盛典•敦煌大漠音乐节

  随着2013年大型纪录片《音乐公路之旅》的启动,6组风格迥异的音乐人,分别6条贯穿中国大陆的线路,总里程超过2万公里的“唱游”里程,首度开创了“和音乐在路上”的唱行方式。现在,2014首届中国公路音乐盛典•敦煌大漠音乐节横空出世,再次开创“路上精神”与音乐的新玩法。这将是影响你一生的音乐生活新方式!

  

 

  前所未有的音乐节主题!

  “2014首届中国公路音乐盛典•敦煌大漠音乐节”是中国首个最具影响力的以自由旅行、自驾穿越、户外音乐聚集、户外露营聚集以及全国唯一以沙漠为背景舞台的大型公路音乐盛典。

  极具意义的集结方式

  全国各地多个省市,多条线路,数万辆汽车、摩托车、房车、自行车几十组乐队、艺人一路与车队同行,历时半个月最真实的状态沿途用自己的音乐方式分享路上的一切,这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的音乐生活!万众云集,万车奔腾共赴大漠音乐节盛事,阵容强大。让音乐节不只是三天的“聚会”,将是你人生旅途的节日。

  

 

  极赋诱惑的开阔场地

  浩淼神秘的敦煌古城,为汉敦煌郡治,位于党河中下游绿洲腹地。唐立沙州、元置沙州路、明设沙州卫,其城址一脉相沿,建筑风格具有浓郁的西域风情,城开东、西、南三门,城楼高耸未曾他迁。

  

 

  极致多元的音乐阵容设置

  与车队同行的摇滚音乐艺人风尘仆仆共同赶赴敦煌音乐舞台。从摇滚新声到老牌劲旅;民谣之王到从各地一路走来的乐队代表;半月的旅途体验将带来最“非同凡响”的声音和从未有过的演出状态!

  你也许看过他们的多次演出,但你一定不曾感受到如此在路上狂欢的激情!

  

 

  全国首家实景沙漠为背景的音乐节

  公路之声舞台(顶尖音乐人、乐队、独立音乐人、流动课堂汇报演出)

  自由梦想舞台(独立音乐人、原生态音乐、车友原创音乐)

  依托敦煌古城与浩瀚沙漠浑然一体的音乐舞台如同幻景,独具一格的观众席位摩托阵列、房车营地以最酷炫的方式体验最真实的海市蜃楼!

 

  最疯狂的全程参与感

  想要与顶尖音乐人、乐队、独立音乐人、原生态组合一起狂欢吗?

  近20组车队同行的音乐人将代表当代中国水平极高的优秀原创力量。在路途中,他们将沿途与当地音乐人、民间艺术家交流、碰撞、即兴合作,整个旅途将充满着惊喜与未知的变数。让参与其中的你享受多样的音乐新体验,感受真正的音乐感染力。最真实的表现出中国当代原创音乐的现状态。

  关注官方实时动态,由你来选择陪我们一起行走这段自由音乐之旅的神秘大咖! 我们将从官方互动板块听取你的投票意见带着摄影机去寻访、邀请音乐人加入到我们的音乐节,镜头将记录下我们邀请音乐人共同赶赴敦煌之行的全过程,并在甘肃卫视同步《公路音乐盛典》纪录片及旅游卫视同题材公益纪录片中播出展示!

 

  最重磅的全媒体报道

  想要跟我们一起掀起席卷全国的集户外、旅行、音乐、时尚文化热潮吗!中央电视台、旅游卫视、北京电视台、甘肃卫视领衔的囊括视频网络、广播、大型门户网站、专业户外网站和社区,近百家重磅媒体进行超级大型全程跟踪拍摄。专业拍摄团队随行拍摄现场激情纪录片,全媒体超大范围现场展示这场热血奔腾的音乐公路行程!跟我们一起来塑造新公路英雄。

 

  独创大漠车迷户外狂欢

  摩托吧十四周年聚会

  摩托车特技演出

  机车改装文化展示

  机车安全训练营

  跳蚤市场

 

  越野主题活动

  越野四驱车场地赛

  越野车模秀

  四驱改装文化展示

 

  房车主题活动

  房车体验营

  房车文化与营地发展论坛

  房车DIY改装交流

 

  自驾游主题活动

  自驾游论坛

  自驾游线路推荐、博览会

  

 

  极具挑战的极限运动展示

  滑翔伞

  极限风筝

  滑沙

  全地形车ATV沙丘冲坡挑战赛

  

 

  极具用心的音乐节创意活动

 

  最真诚的公益——流动课堂

  流动课堂

  由公益志愿者在沿途学校教授课程,现场公益教学。

  物资捐赠

  由公益志愿者对沿途的学校赠送乐器、文体用品等。

  音乐教学

  从流动课堂中挑选出20-30名儿童,在旅途中接受音乐人正规的音乐训练,并最终在音乐盛典舞台上做压轴演出。

  

 

  最有趣的影视专场——户外电影及纪录片

  户外电影及纪录片展播

  中国户外纪录片发展论坛

  最可爱的创意聚集——边听边玩的创意市集

  文化衍生品及活动特许经营商品

  原创音乐

  原创设计

  这是一次独特的梦想旅程,也是一次带着音乐出发的梦想之旅。

  赶快带着你喜欢的音乐 让我们一起出发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