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牵手爱奇艺定制2015MAMA音乐盛典旅游线路

http://www.cnair.com 2015-11-16 17:06:06 来源:和讯科技

  什么样的音乐盛典,能够网罗BIGBANG、EXO、少女时代、CNBLUE、GOT7等亚洲当红天团?2015MAMA亚洲音乐盛典将携众星于12月2日在香港震撼来袭!想亲临现场一睹“爱豆”们热情四射的表演?想近距离见证众星捧起奖杯的荣耀时刻?日前,驴妈妈旅游网牵手爱奇艺,为广大“韩饭”送上现场观礼的丰厚福利!

  MAMA盛典自1999年开创以来,逐渐成为在韩国乃至亚洲音乐界最具权威的颁奖典礼之一。历届盛典之上,除了韩国,亚洲其他地区的重量级歌手、艺人都到场助阵。据悉,今年的MAMA亚洲音乐盛典已是第四次落户中国香港,充分显示了主办方对中国粉丝们的重视。


 

  爱奇艺作为本次盛典的中国地区独家视频合作媒体,将独家全程直播这场视听盛宴。同时作为2015MAMA中国地区官方投票网站,本届盛典特设“爱奇艺全球年度最具人气艺人”奖项,该奖项的最终获奖者将由爱奇艺VIP会员票选产出。截止至11月15日24时数据显示,大势男团EXO以41.18%的高票领跑榜单,BIGBANG仅以1.15%的票差暂列第二。

(BIGBANG)

(EXO)

  值得一提的是,各路“韩饭”在为自家爱豆投票的同时,还有机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驴妈妈旅游网欢乐助力2015MAMA“爱奇艺全球年度最具人气艺人奖”投票环节。从10月30日至11月20日为期三周的时间内,每周会从投票的VIP会员中抽取幸运粉丝,每人赠送一份包含香港往返机票、酒店、MAMA门票的港游大礼,共计6个名额。获奖名单将在 @爱奇艺娱乐 @爱奇艺 微博公布,让驴妈妈带你去看“MAMA”!

  驴妈妈今年在娱乐营销上频频出手,冠名了全国热播的《笑傲江湖》、《跟着贝尔去冒险》、《我爱挑战》、《中国之星》、《报告教练》、《丹独约见》等多档真人秀节目,热闹了电视荧屏。此次联手爱奇艺,驴妈妈进一步拓宽了在互联网领域的合作纵深,让飞速增长的网络视频用户在观看娱乐节目的同时,也能乐享“驴妈妈”的旅游福利。不少观众表示,在娱乐节目中看到驴妈妈感觉非常亲切、好玩,希望能跟驴妈妈一起“趣”旅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