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宁首批行摄旅游线路产品正式上线!

http://www.cnair.com 2016-10-21 14:51:39 来源:无忧旅游资料网

  10月,由西宁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宁市旅游局、上海欧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一带一路/与影随行”2016新丝路夏都西宁行摄之旅活动已正式进入第二阶段——全新行摄旅游线路产品上线推广!

  本次产品上线由承办方欧特传媒携手青海康辉旅行社联合打造,主要是以9月份完成的“夏都西宁行摄之旅”路线为延伸,布置在四区三县,同时拓展到“环西宁市200公里旅游圈”所涉及的众多景点。

  本次“行摄”活动上线旅游路线主要分为两个阶段展开,前期在康辉国旅官网发布四条面向普通摄影爱好者的大众路线,后期在旅行者传媒推广两条针对专业摄影群体的高端行摄采风路线。

  每一条行摄路线产品都是一次宗教人文、自然风光、历史文化、特色美食的全方位整合,为普通游客、摄影爱好者、专业摄影师等带来全新视觉体验,让西宁成为高原地区摄影采风、游玩出行最精彩、不可或缺的一环,让“西行、西部、西宁”成为旅游新风尚。

  本次行摄旅游线路有以自然风光为主旋律的“青海醉美七月风光摄影之旅”,有从西宁到敦煌、以历史人文为主脉的“丝路风光摄影之旅”,更有为专业摄影师精心打造的“面纱下的青海·探秘高原行摄之旅”的精品行摄线路。

  在行摄中,绕过人头攒动的闹市、跳过万众瞩目的楼头,深入高原深处、徜徉天地之间,探秘高原风光的神奇、神妙和灵诡,发现高原人文的神秘、神圣和淳朴,让摄影师手中的快门都“例无虚发”。

  本次“夏都西宁行摄之旅”开启行摄营销先河,将文化、旅游、摄影融合的新型旅游营销模式,为西宁城市旅游形象宣传做出重要意义。随着行摄产品的上线,未来行摄摄影团的优秀摄影作品也即将通过行摄影展在西宁与广大市民见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