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8西行西宁•畅游天下自驾游精品线路启动仪式在西宁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7-16 09:14: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15日, 西行西宁•畅游天下自驾车辆集结夏都入城巡游暨(西部行)自驾游精品线路西宁启动仪式在海湖新区体育中心成功举办,来自西部自驾车旅游联盟28个城市的自驾游协会、自驾车俱乐部和自驾游爱好者齐聚西宁,由30辆房车、越野车组成的自驾车队在此集结完毕,举行盛大入城仪式,引爆了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夏日自驾热情,为第三届西部自驾游联盟年会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发车仪式上,车队跟随发车号令从海湖体育中心出发,沿西关大街、海湖路、昆仑西路、南川东路主干道向青海国际会展中心进发巡游,集中展示自驾游装备和激情狂野的西部公路文化,为广大市民及游客带来极致的视觉体验,让市民和游客大饱眼福、大呼过瘾。

  众所周知,青海地域辽阔,资源富集、山川壮丽、民风淳朴,民族文化源远流长,是涤荡心灵的自驾乐土。举办此次活动,为了深入展示夏都西宁自驾文化,宣传推广“西部行”等精品自驾游线路、持续打造中国西部自驾游品牌、为自驾游产业发展增添活力,把西宁市打造成西部自驾游的休整地和大本营。

  近年来,西宁市大力发展自驾游,围绕建设自驾游加加油、歇歇脚、补供给、再出发的休整地和大本营的目标,率先发起成立西部首个自驾游合作平台—“西部自驾车旅游联盟”,相继举办了两届联盟年会,投资建设了西部自驾游集散中心,培育开发了“大美青海”“丝绸之路”“唐蕃古道”三条精品自驾线路,致力于为广大自驾游爱好者和自驾游行业组织提供方便快捷的全方位服务。

  发车仪式的举办,也标志着第三届西部自驾游联盟年会正式启动。年会期间,西宁市还将举办第三届西部自驾游发展高峰论坛、中国西部房车及自驾游装备展等系列特色自驾活动,充分发挥西部自驾车旅游联盟优势,持续打造“西北自驾游•出发在西宁”的西部自驾车旅游品牌。

  中国西部自驾游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三届西部自驾车旅游联盟年会是由西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国内自驾领域重要活动之一。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两届,参与城市已达26个,自驾协会及俱乐部达300余家,通过年会及论坛的举办,联盟城市间达成多项共识,区域旅游合作日益深化和广泛,在推进区域自驾产业发展和自驾服务体系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