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兰欧进驻西宁 打造西部中档酒店加盟新标杆

http://www.cnair.com 2017-09-18 17:54:13 来源:网络

  近日,尚美生活集团旗下中档酒店品牌——兰欧酒店再传捷报,成功签约落户青海西宁。作为专为商务精英打造的新派中档酒店代表,兰欧尚品青海西宁城东区德令哈路店将以全新的姿态,引领西部地区“精英生活”新体验。

  兰欧尚品青海西宁城东区德令哈路店坐落在青海省省会,西北地区中心城市——西宁。西宁历史文化渊源流长,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绚丽多彩的民俗风情,是青藏高原一颗璀璨的明珠。青藏铁路和新开通运行的兰新高速铁路,构成了这座城市的血脉和骨架,推动着这座城市的快速发展。兰欧酒店是专为新一代商务精英人士的需求与品味而精心打造的轻奢酒店品牌,围绕商务精英的出行场景,为所有入住的宾客均能享受特色的兰欧式服务。

体验入手打造全覆盖精英式服务

  兰欧酒店从文化体验入手,注重在服务过程中注入情感关怀,构建起全新的文化、情感、生态相融合的消费场景。其颠覆以往仅满足基本物质需求的酒店住宿局面,融入高品质而又具有温度感的服务。酒店大堂配备共享办公空间、小型会议室、咖啡吧及迷你酒吧等多种形式设置,可满足多人洽谈和办公需求。现代商务精英除了偏好“住宿个性化,服务标准化”,也更在乎自己的外表礼仪。兰欧酒店提供30分钟紧急熨烫,让入住者从而用应对临时性商务需求。更有应急领带西服,满足住客的临时性商务需求,满足住客随时随地的体面和自信。

 创新科技,甄享兰欧智能体验

  兰欧酒店集合了多项新潮科技,为入住酒店的旅客带来非凡享受。入住酒店,旅客即可轻松享受自助check in、自助洗衣等智能服务,同时有高速WIFI、智能互联网电视满足旅客的娱乐需求。此外,兰此次和国内首个打通酒店业住前、住中、住后的全数据链平台——众荟信息合作,将接入入住通智能客房系统打造智慧客房,住客不仅可通过智能触摸屏控制客房内灯光、空调、电视等设备,还可预设清扫、点餐、叫早等服务需求,大大提升住宿体验。当然,要想成为业内优秀的中档酒店,酒店还要具有智能化的收益管理。兰欧酒店依托尚美生活集团的强大研发实力,拥有业内领先的酒店PMS管理系统,让加盟商真正实现“智能办公”、“在家看店”、“坐着赚钱”。

  兰欧酒店对精英品位的理解是非常专业的,兰欧酒店让顾客享受高品质住宿服务之余,在生活方式、审美理念、品位塑造甚至人生理念等方面都实现升华,在举手投足、一言一行之间都流露出精英风范。而兰欧尚品青海西宁城东区德令哈路店的签约,将会快速提升西部地区中档酒店的整体品质水准,引领当地中档酒店的选择新风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