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火爆了!来西宁看车展,这儿你可不能错过

http://www.cnair.com 2017-09-06 11:00:28 来源:第一新闻网

  据悉,由西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西宁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9月30日至10月6日,在青海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上届车展,有50多个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参展,展车数量达500余辆,参观人数达25万人次,售出车辆6800台,总成交额达7.9亿元。本届车展,在续写上届成功的愿景下,还希望通过展现最新汽车科技,来推广资源型、多种功能以及豪华型汽车,把握汽车市场的发展方向。

 

  届时,国内外众多商务精英都会齐聚西宁,一同感受科技与创新带来的多元改变。持续一周的展会时间里,在这座号称“青藏高原东方门户”的高海拔城市里,原来的商务精英更需要一个舒适惬意的居住环境。在这里,小编强烈推荐一家刚开业的品牌酒店——美豪酒店(西宁海湖新区店),秉持着美豪品牌的一贯优良基因,探店体验真的是一级棒,无论是在硬件的商务支持上,还是在软件的服务热情上。总之,在西宁,这可能是最令人惊喜的酒店之一了。

  地理位置:城市核心商圈,畅达全城

 

  住酒店,最先关注的就是地理位置。尤其是商务人士,优秀的地理位置,意味着更有优势的交通到达性,以及更加充裕和优质的购物选择。

  美豪酒店(西宁海湖新区店)位于西宁市海湖新区西关大街,距离车展地点驱车30分钟可达。关键的是,该店距离西宁火车西站仅4.6公里,开车仅需2分钟;距离西宁火车站约10.6公里,距离西宁曹家堡机场约33公里,无论是自驾出行,还是公共交通都极为便利。

  该酒店区位优势明显,距西宁万达广场、世通国际、财富星光天地等城市商业区均信步可达,地处城市核心商圈,购物出行两相宜。

  配套设施:有情调,高标准,惬意体验

 

  再谈配套设施。美豪酒店的室内设计出自国内著名室内空间设计师之手,巧妙地将酒吧文化和3D影院融入酒店,再加上藤制鸟笼床、秋千椅和兼具时尚、复古、舒适、私密感的主题房间,呈现出一种古朴清新的自然原生态风格。

  客房配有超清55英寸乐视电视,搭配乐视互联网生态系统,打造出真正的3D影院客房,视听体验极具震撼效果。

  床上是国际一线品牌床垫和高品质绸缎床品,可提供良好的睡眠体验。此外,酒店还设有手机智能房控系统,可以一键控制房内的灯光、窗帘和电视等。

  休息区设有苹果数字一体机,搭配全面覆盖的高速WIFI网络,让您的商务办公便捷高效,休闲娱乐更精彩。

 

  此外,店内还设有极具异国风情的全时茶餐吧。餐时,有各种特色美食供应;上下午茶时,这里还免费提供各色饮料、茶点和鲜果。无论是商务会客,或者是老友小聚,甚至作为一个人独处的空间,都是非常棒的选择。

  服务品质:更用心,更贴心,惊喜体验

  最后谈服务。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商务办公的需求一向是作为考量酒店的最关键要素。对于这一点,美豪酒店的对应服务同样让人惊喜。

 

  客房内的办公桌和多规格的充电器,为随时随地的突发办公需求保驾护航;自助洗衣和免费熨烫衣物服务,为商务精英时刻保持整洁形象;机场接送服务,为商务人士节省更多时间处理工作事宜,而非浪费在等车上。

  此外,美豪酒店还推出了数十项增值服务,包括入住30分钟不满意全额退款、延时退房服务、免查房服务、免费擦洗车服务和美女管家服务等。很多住过的人不止赞不绝口,更是在网评上超长留言,盛赞这家酒店的服务品质和关怀周到,可以说是有口皆碑。

 

  豪车、美女,来自视觉上的感官盛宴,坐标西宁。恰逢十一旅游黄金周,亲情建议,酒店太热,提早预订才是王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