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青海省旅游局局长来访景域 驴妈妈西宁子公司深耕青海旅游

http://www.cnair.com 2016-02-02 09:32:24 来源:中国网

会议现场

  2月1日,青海省旅游局局长徐浩、办公室副主任时奎元、市场处副处长朱咏梅、西宁市旅游局局长雷桂英、海南州旅游局局长仁贝等一行11人来访景域集团。景域集团总裁洪清华、副总裁兼驴妈妈联席董事长高宏久、助理总裁兼市场部总经理任国才、驴妈妈门票事业部总经理方腾飞、景域营销常务副总经理安娜等参与接待并举行座谈会探讨深度合作,共谱“十三五”期间青海旅游美好新蓝图。

洪清华介绍景域O2O产业链

  洪清华首先热烈欢迎徐浩局长来访景域集团并详细介绍了景域集团生态树企业独特模式以及景域发展旅游的理念和思维。洪清华强调,景域集团以市场化为导向、用创新作为突破点,目前已成为旅游O2O产业链生态树企业。

洪清华阐述驴妈妈O2O战略

  2015年,驴妈妈为黄山输送100万游客、为香港迪士尼输送40万游客、为九寨沟输送数十万游客,并在全国成立64家O2O子公司。青海西宁驴妈妈开业后,结合驴妈妈互联网思维有效提升运营效率和产品,与总部和其他O2O子公司资源互动,真正达成多赢。

  徐浩局长高度认同景域发展模式,并很欣慰看到驴妈妈子公司已经在西宁落地生根。徐局长说,“景域是一支年轻充满战斗力的团队,有超强的执行力,在旅游产业链上下游多个领域取得非凡成就,在我们旅游圈影响力非常大。”

徐浩局长介绍青海省旅游资源

  谈到青海旅游发展现状,徐局长表示,青海旅游资源丰富、人文气息浓郁,但是缺乏旅游发展先进理念、缺乏资金、缺乏品牌营销能力。在“十三五”开局之年,迫切希望打破传统体系、依靠市场权威,提升青海旅游品牌内涵,开发出更多适合年轻人的旅游产品和服务。

  作为驴妈妈O2O项目组负责人,高宏久表示到2016年底,驴妈妈将有100家子公司、2000家门店。在青海省,景域将以西宁驴妈妈为窗口,不仅输送更多游客,更要结合景域产业链各个环节优势力量,整合青海丰富旅游资源,实现互联网对传统旅游的变革。

  双方共同倡议2016年5月在青海召开“青海省旅游+互联网大会”,青海省旅游局主办,景域集团承办。景域将选派各个板块实战专家,献智青海旅游,实地考察省内旅游资源,全力以赴支持青海旅游发展。徐局长表示认同并欢迎洪总及各位景域专家早日来青海考察,为青海旅游画龙点睛。

  最后,双方合影留念并期待未来深度合作,共谱青海旅游“十三五”发展新蓝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