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1YOU旅游网推“51定制”,为游客量身定做个性化旅游线路

http://www.cnair.com 2016-05-24 12:00:46 来源:环球财富网

  随着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传统跟团或自助的旅游方式已难以满足游客日益多样化的出游需求,以旅游者为主导进行个性化行程定制的旅游服务悄然走红,成为各大旅行社、旅游电商争相发力的焦点。近日,海航集团成员企业51YOU旅游网(新华旅行)也应势推出“51定制”服务,涵盖团队定制、个人定制等业务,旨在为游客提供个性化、独一无二的专享旅游计划,以满足游客日益增长的多样化、个性化出游需求。

  个性化量身定做专属旅游线路

  据了解,“51定制”是51YOU旅游网针对有特定出游需求的游客所推出的私人定制化旅游服务,将以旅游者的需求为主导,根据旅游者的个体特征,如兴趣爱好、出行目的、出游预算等,从旅游目的地、游玩线路、游玩方式、时间、交通、住宿、美食、服务等方面为游客量身定制具有个性化的特色旅游产品,让游客获得个性化、专属化的高品质旅游服务,2人(含)以上即可参与定制。

  以当前正在热售的针对10-18岁学生群体定制的“英国暑期牛津豪斯学院16日语言游学团”产品为例,为满足游客游玩和学习的双重需求,“51定制”在为期半个月的游学活动中,不仅为游客安排了参观国际著名学府、游玩当地名胜景点的常规行程,还特别安排了国外课堂互动和伦敦家庭住宿的特别体验,让游客可以最直观感受英国当地的风土人情和异域文化的氛围熏陶,并结交外国朋友,建立国际友谊,为英文学习和留学奠定良好基础。

  区别于当前旅游市场上普遍存在的偏向高端化定制,“51定制”还将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和预算在旅游的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为游客进行不同消费级别的最佳安排,如在住宿方面,既可以为游客预定奢华的星级酒店、豪华别墅,也可以为游客安排超高性价比的精品特色民宿;在餐饮方面,既可以为游客预定米其林星级餐厅,也可以为游客安排独具地方特色的风味小吃,以全方位满足游客的多层次、多样性需求,让不同消费层级的游客都能够获得专属的品质旅游服务。

  主题化定制提升产品个性化

  根据国家旅游局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共有41.2亿人次国内或出境游,相当于全国人口一年旅游近3次,中国国内旅游、出境旅游人次和国内旅游消费、境外旅游消费均位列世界第一。国民旅游热度的不断攀升,带来旅游多元化、个性化需求的逐年提升,如何让旅游者体验到更多充满个性化、专属化、多样化的高品质旅游成为各大旅游机构的重要课题。于是,具有自由、深度、个性化特点的定制旅游应运而生并迅速走红。

  定制旅游是介于普通跟团游产品和完全自由行产品之间的高品质旅游方式,游客既可以规避普通跟团游产品的线路固定、行程单一、走马观花、奔波劳累、购物消费等不良体验,同时又无需像纯粹自由行产品一样需要自己制定行程、预订机票酒店,为行程中所涉及的吃、住、行、游、购、娱等琐事去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定制旅游给到游客的是一种更为自由、深度、个性化的高品质旅游体验,在当前以标准化旅游产品为主导的旅游市场上,定制旅游更能够满足游客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具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

  同时,为更好地满足游客对于个性化旅游的需求,“51定制”还创新性地融入了主题旅游的概念,将基于目的地已有的旅游资源,从游客的不同身份、切身需求、独特体验、消费心理出发,为游客主题化定制更具特色和乐趣的出游行程。截至目前,“51定制”已面向不同客户群体推出诸如游学、蜜月、摄影、亲子、房车、动漫、高尔夫、探秘、公益、马拉松、境外观赛(如篮球、足球)等主题性产品,获得游客的广泛欢迎和好评。

  资源优势让定制旅游高端不高价

  值得注意的是,如此个性化的专属定制旅游服务,价格并非高不可攀。同样以“英国暑期牛津豪斯学院16日语言游学团”产品为例,在长达16天的特色游学体验过程中,除常规的伦敦塔桥、大笨钟、温莎城堡、国王学院、大英博物馆、圣保罗大教堂等当地知名景点参观、全程优质餐饮、星级酒店住宿外,51YOU旅游网还为游客特别安排了国际五星航空海南航空优质航班直飞往返、国外课堂互动和当地人家庭住宿等特色体验,价格却远低于市场同类旅游产品。

  这主要得益于51YOU旅游网在旅游资源上的先天优势和优秀的整合能力。作为海航旅游集团旗下的核心OTA(Online Travel Agent—在线旅游服务商)企业,51YOU旅游网负责整个海航集团旅游产业链的资源整合及业务拓展。依托母公司海航集团遍布全球的航空、酒店等优势资源和集团内部资源共享的原则,51YOU旅游网具有其他OTA企业所无法比拟的资源优势。

  “优势资源的获取和整合进一步降低了51YOU旅游网打造优质旅游产品的成本,也是51YOU旅游网让利消费者的关键。”51YOU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51YOU旅游网还将重点依托海航集团旗下各航空及旅游资源,积极拓展更多优质旅游合作伙伴,以最大程度上降低定制游产品的资源采购成本,从而让利于游客以进一步降低游客的出游成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