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黑龙江冰雪袭来,奇妙的雪球大战引爆广州

http://www.cnair.com 2016-11-11 13:48: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6日在广州最为繁华的天河区正佳广场5层冰场,黑龙江省旅游委为广州市民带来了一场奇妙的雪球大战,很多本地市民在广州近距离感受到了冰雪的独特魅力。同时来自黑龙江的萌物“爽爽虎”“嘿嘿熊”“小鹤齐齐”“嘚瑟鼠”助阵会场,掀起一阵阵的高潮。

  黑龙江冰雪资源丰富,冬季降雪期长达120天,45万平方公里的黑土地被皑皑白雪覆盖,得天独厚的优势,使得黑龙江拥有最优质的冰雪,而广东地处中国的南大门,年平均气温为20多度,鲜有能够看到冰雪机会。正因为如此,黑龙江发起“奇妙的雪球大战”活动,以冰雪玩法为主题,将黑龙江最优质的冰雪带到这里,让平日里很少见到雪的广州朋友体验冰雪的魅力。

  “奇妙的雪球大战”是黑龙江省旅游委与日本著名的冰雪运动“雪合战”两大品牌合作的产物,将黑龙江人熟悉的打雪仗与专业赛事相结合,既让广州市民体会到打雪仗的激情和乐趣,又增加了活动的挑战性和专业性。活动一经开场便吸引到了广州市民的热情参与,现场工作人员也对参与的朋友们发放黑龙江旅游宣传资料和门票、黑龙江旅游吉祥物玩偶等相关奖品。当然没有参与的市民也不用遗憾,今冬来黑龙江还将会有很多如“雪球大战”一样的精彩活动,相信在冰天雪地的氛围下会更有趣味。

  据悉为了让游客更好的了解和玩转冰雪,黑龙江省旅游委冬季将会开展大量的冰雪节庆和群众性冰雪娱乐活动。游客在冬季来黑龙江,可以在省内任意的冰上公园尝试冰雪滑梯、狗拉爬犁、雪圈、雪地摩托等全民可参与冰雪娱乐活动;除此之外,黑龙江今冬还将联合直播平台、奥运冠军、普通龙江人开展冰雪直播活动,包含“直播冰雪过大年”“直播冰雪情人节”“直播冰雪玩法”等,没有机会来黑龙江的朋友也可以通过直播来一睹黑龙江冰雪风采;同时黑龙江省内各地市也做好了欢迎广州市民来黑龙江的准备,各地市会根据自身条件因地制宜开展一系列特色冰雪活动,如牡丹江镜泊湖冬捕节、伊春国际森林冰雪马拉松、黑河“鄂乡观猎”主题活动等,让游客尽情享受冰雪的乐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