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网:全家总动员,周末一起去春游

http://www.cnair.com 2015-04-24 08:35: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的天气舒适,既不会太凉也没有夏天的燥热,正是周末出游踏青、享受春光的好时节。当然,这大好的春光一定是要和家人一同度过才最好。全家总动员去春游,除了可以享受美好的春光和美丽的景色之外,还能让一家人有更多的相处时间,弥补广大上班族陪伴家人时间少的遗憾。既然是全家总动员,选一个相对轻松又好玩的线路自然很重要,但选一个适合全家人入住的住所同样不能忽略。全家人出游需要更大的住宿空间,还要能做饭洗衣服,最重要的是性价比高,现在十分流行的度假公寓能很好的满足全家出游的需求。下面,小编就为北上广的家庭介绍几个既能玩好又能住好的出行组合。

  北京周边——秦皇岛


 

  秦皇岛西距首都北京280公里,距天津220公里。这里的北戴河、南戴河、山海关驰名中外,同时它作为全国的避暑胜地也被全国人民所熟悉。这个时间的秦皇岛人不是很多,所以游玩起来还是比较轻松惬意的。

  秦皇岛原为一个孤岛,到清乾隆年间成为陆连岛,境内峰峦众多,海域辽阔,风景绮丽。北戴河的景色很漂亮,沙滩很软很细腻,晚上吹着凉爽的海风能体验到这里的娴静与安逸。南戴河与北戴河毗邻相望,这里沙滩细腻,海水清澈,是进行海浴、沙浴、日光浴的理想天然佳所。巍峨雄伟的山海关是万里长城的最东端,被誉为“天下第一关”,也是到秦皇岛必去的一个景点。如果家里有小朋友的话,还可以去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新澳海底世界和国际滑沙活动中心等景点。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能领略大型游乐项目的惊险,还可林中观鸟、海边捉蟹;新澳海底世界里的海洋生物可以满足小朋友们的好奇心;国际滑沙活动中心可以体验到在沙滩上飞驰而下的快感。

  推荐住宿:北戴河海韵假日度假公寓。公寓临近知名景点——鸽子窝公园、奥林匹克公园。距离京沈高速出口不足一公里,距离北戴河火车站9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公寓环境优雅、安静舒适,房间内设施一应俱全,为游客提供了家一般的温馨与舒适。房间以简约风格为主调,显得格外清新夺目。公寓有2室-7室多种房型,性价比极高,每晚价格在358-3572元之间。

北戴河海韵假日公寓复式跃层

  上海周边——嘉兴

  嘉兴是一个清静的地方,古镇很不错。嘉兴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为中国江南文化的发源地。每年3-5月时还是嘉兴最好的游玩时间。

  嘉兴因南湖而出名。这里风景旖旎、民风淳厚、物产丰富、名人荟萃,是一座具有典型江南水乡风情的历史文化名城。南湖景区被列为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桐乡乌镇被评为中国十大魅力名镇,海盐百步被评为2005年世界100大旅行必到之地。秀洲区和嘉善县的北部多湖泊,梅家荡、莲泗荡、南雁荡、麟瑞湖、相湖、夏墓荡、祥符荡,都是历史上的名湖。雅人高士,结庐湖畔,历久而成名胜的如闻川的税暑亭,相湖的绿萝庄,在今天仍可以使人产生诗意的联想。

  当然,在嘉兴还有两个不能不去的景点,那就是乌镇和西塘。清晨的乌镇一如着了古朴素群的少女,静默着等待爱人;夜晚的古镇又似一位哀愁的闺怨妇人,回眸点点洒落一河星子。而西塘则是保存得较完美的原生态水乡,这里能够感受到江南水乡的清静和淳朴的风情。它临河而建的沿街廊棚更是不能错过。

  推荐住宿:西塘途家斯维登度假公寓(恒隆广场)。公寓地处具有悠久历史的西塘古镇。传承江南院落住宅精髓,营造出现代中式居住风格,它的一切都蕴藏着艺术的张力,长廊、花墙、镂窗、楼、亭、池、恬淡,疏朗自然。公寓房间通透开放,温馨舒适。有单床房、双床房以及套房等多种房型可选,性价比很高,每晚价位在177-252元之间。

西塘途家恒隆广场豪华套房

  广州周边——从化

  从化历史悠久,是岭南文化的发祥地之一。同时这里还山清水秀,风光旖旎,山、水、林、果、泉、湖为特色的山水文化资源十分丰富。早在明代就吸引了不少文人墨客寄情于温泉的青云山绿水之间,留下了许多诗词书画。从化是“荔枝王国”,是宋代苏东坡写下“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的地方。从化市文化旅游景点也很多,被誉为“岭南第一泉”的从化温泉是世界著名的稀有小苏打、氡元素名泉;境内的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有“第二庐山” 之称;广州抽水蓄能电站旅游度假区被评为“3A”级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流溪温泉度假区、天湖瀑布、仙沐园、三桠塘幽谷探险、钱岗古村落等景点吸引越来越多国内外游客到这里来休闲度假。

  推荐住宿:广州途家斯维登度假公寓(明月山溪)。公寓位于风景秀丽,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并有世界“苏打名泉”之称的广州从化市温泉镇、流溪河上游,距广州市区1小时车程,距广州花都国际机场3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公寓结合了当地的地形地貌和原生态资源,是一个具有中式特色、东方风情的大型高档次的度假公寓。公寓房间布置清雅,很有家居氛围。公寓房型有1室、2室多种房型,每晚价格在198-346元之间。

广州途家明月山溪家庭套房

  Tips:

  途家网址:http://www.tujia.com/

  途家全国客服电话:400—188—1234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