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兼顾功能与情绪 【麗枫酒店】不断精进

http://www.cnair.com 2023-11-29 15:39: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截止今年,麗枫酒店已在全国范围内开业超1000家酒店,签约项目超过2000个,是国内开业规模最大的中端酒店品牌之一,这样的体量印证了投资市场对麗枫酒店产品价值的认可。在消费端,麗枫酒店深受消费者好评,MBI口碑指数冠绝中端酒店行业,是无数消费者出行的首选酒店品牌之一。

  据了解,麗枫酒店品牌诞生于2013年,十年时间完成了从初创品牌到行业大佬的华丽转身。回顾麗枫酒店产品的迭代:迎合中产阶级消费人群的审美,麗枫酒店2.0产品整体设计更为亲和,以抽象的艺术形式呈现薰衣草花海,化压力于虚无;麗枫酒店3.0整体以简约设计为主,延续无压色调的同时,在酒店空间巧妙融入森林、绿叶等自然元素,打造自在氛围。在产品的历史沿革中,麗枫酒店始终秉承“自然自在”的价值主张,助力消费者以“懒自在”的方式获得更为舒展的生活方式。在麗枫酒店,消费者获得的不仅是酒店产品的功能价值,更多是情绪的共鸣。

  在最新推出的3.5版本产品中,麗枫酒店通过对软装饰品、硬装材料和灯光布局的升级,打造了一个简约精致、无压自然的住宿空间——简洁精致的设计、柔和舒适的氛围让消费者在其中自在的感受自由。大堂接待区肆意飘散的花瓣尽显随意。全新采用的艺术玻璃屏风打造了灵动的空间层次感,灯光透过玻璃营造出柔和的氛围。独家定制的装饰品通过精美灵动的造型、素雅清新的颜色,赋予了大堂空间的艺术感,在细节处散发着自然的气息,进一步深化“多一点自在”的品牌概念。此外,结合不同区域场景需求,多元化的灯光使用模式营造更具格调的浪漫氛围。可以说,麗枫酒店兼顾功能与情绪,实现了美感与质感不断的共同升级。

麗枫酒店客房

  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酒店正面临着经营硬性成本攀升、物业门槛提高的困境。再加上疫情的冲击,在激烈市场竞争的锻造下,只有更有投资性价比的品牌方能脱颖而出。对投资人来说,麗枫酒店3.5颇具投资性价比。

  在软装上,麗枫3.5进行了标准统一和简化,统一的标准更容易在用户心中形成品牌认可度,也有利于提高新门店在开业初期的认知度。新款灯具、家具及定制装饰品去繁就简,塑造了简约精致之感。客房内的软装也进行了简化统一,不仅契合3.5更简约精致的理念,也进一步降低了成本,整体造价更易把控。

  门店筹建过程中,场地实际条件与标准要求时有出入,造成施工难、工期长、人力成本高等问题。在3.5升级版本中,麗枫酒店立足投资人痛点,以降低整体投资成本为重点,进行了产品标准化和模块化组装的升级。比如衣柜与写字台,麗枫酒店采用极简设计,合理的分布承载更多的使用功能。大堂吊灯、客房电视墙和落地洗手台都能借用模块化成品安装的形式,帮助投资人控制成本。据透露,目前麗枫酒店3.5版产品的单房资金投入下降12.5%。

  产品主要具有三重价值,第一重是功能价值、第二重是情绪价值、第三重是资产价值。可以说麗枫酒店巧妙将三者融为一体,持续为消费者和投资人创造价值,也为中端酒店行业树立起了更高的标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