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走读中国”中外媒体走进天津航空——探访亚洲最大的E190机型运营商

http://www.cnair.com 2023-10-26 16:28: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吴兴楠)

  “我会把这次来天津航空看到的见闻告诉拉美民众,在距离一万五千公里的大洋洲彼岸,有一家航空公司的飞机近半数都是巴西航空工业生产的E系列飞机。”巴西中北部传媒集团记者拉妮利·罗德里格斯·维罗(Ranielly Rodrigues Veloso)在“走读中国”拉美外媒探访亚洲最大的E190机型运营商——天津航空站点后分享道。

图 中外媒体参观天津航空AOC

  “走读中国”项目是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发起指导,中国公共外交协会、环球网联合主办的中外媒体走访交流活动。10月24日—28日期间,来自阿根廷、巴拿马、秘鲁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媒体走进天津,参观天津港“智慧零碳”码头、南开大学、民俗博物馆等地。

图 中国公共外交协会陆旭参赞带队参观天航

  10月25日下午,“走读中国”中外媒体一行来到天津航空。“天津航空AOC秉承‘科技、融合’理念,通过‘天机’‘天闻’‘天盾’及‘ADS-B’运行系统,以科技赋能航班运行保障,逐步实现中国民航局‘智慧民航’的愿景。”运行指挥中心讲解员向中外媒体一一讲解航空运行系统的运行逻辑及运转“奥秘”。随后,大家来到天津航空荣誉室,在这里感受“中国民航反劫机英雄机组”保卫旅客生命财产安全的坚毅决心和扎实过硬的安保能力。

图 拉美媒体近距离了解签派运行系统

  据记者了解,作为巴航工业在亚洲最大的E190系列飞机运营商,天津航空已安全运营巴航E系列飞机16年。16年来,陆续引进90余架E145、E190及E195等机型飞机。在公司成立初期,依靠巴航ERJ和E系列飞机合适的座级、出色的经济性和可靠性,助力天航快速拓展支线航空市场,实现差异化市场布局。截至目前,天津航空共运营52架E系列飞机,占近整体机队规模数量的半壁江山,辐射串联起国内61个目的地,有力提升航线网络通达性。

  天津航空E系列飞机中的E190机型主要运行范围为新疆区域、内蒙区域和西北区域等,今年起,天津航空在内蒙区域大力推进支线机下沉支线市场工作,以支线机场为枢纽打造新型航线网络结构;新疆区域则是开始推进E190机型腹舱载货,充分挖掘支线机场、通航机场的货运潜力。天津航空多渠道、多手段充分发挥E系列机型特点优势,持续深耕支线航空市场,打通边远地区的空中通道,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图 天津航空E190飞机

  临别前,天津航空活动负责人表示:“走读中国”活动是连接中国与世界的独特纽带和桥梁,希望媒体记者们在这次天航行中有所收获,以笔为媒让世界看到中国民航及中国交通的新图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