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品牌助力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火热开赛

http://www.cnair.com 2023-09-14 13:30: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备受瞩目的2023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于在上海体育馆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比赛的大部分球员,包括“火箭”罗尼·奥沙利文、“中国一哥”丁俊晖等均是乘坐东航航班到达上海。赛事组织方对东航体现“四精”水平的服务保障给予了高度评价。

  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是代表世界斯诺克最高水平的顶级赛事,也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体育赛事之一。2023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于9月11日至17日举办,“世界排名前16位选手和中国实力球员带来23场巅峰对决。

  作为赛事承办方久事体育母公司久事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东航在运输服务、品牌联合、赛事推广等方面开展合作,助力这一上海重要国际赛事为广大观众献上美好生活“大餐”。比赛期间,东航品牌在上海大师赛现场及线上线下全渠道进行了展示和推广,数十家国内外电视台和新媒体平台对赛事进行了全球转播,上千家媒体参与报道,在展示东航全球化品牌的同时,为助建国际体育赛事之都、提升上海城市形象贡献了东航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