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牌标准”践行“四精服务”,东航首个亚运参赛团队国际航班抵杭

http://www.cnair.com 2023-09-10 15:44: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9日是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官方抵离服务开启首日,19时38分,中国东航MU5096吉隆坡-杭州航班平稳落地杭州萧山国际机场,8名亚运马来西亚参赛代表团成员走出舱门,进入“亚运会专用通道”,成为东航亚运会国际航班抵离服务保障的首个亚运会运动员团队。

  “Very good landing!”马来西亚赛艇领队一下飞机就说。他们与东航浙江分公司负责人、执飞机组、接机保障人员合影留念。在东航地服人员的全程引领下,参赛团队快速顺利完成卫生检疫、边防检查、海关查验等环节,坐上了前往亚运村的班车,开启“杭州亚运之旅”。

  随着亚运官方抵离服务的开启,中国东航优化加密杭州地区进出港国际航线,为参赛团队提供便捷空中通道、美好出行体验。在马来西亚航线方面,东航将从9月17日起,加密杭州往返吉隆坡的直达航班,加密后,将从现在的每周一、四、六3班增至每天往返1班。届时,吉隆坡至杭州的MU5096航班将于每天14时15分从吉隆坡起飞,19时30分抵达杭州。

  杭州亚运会将于9月23日开幕,是亚洲最大规模的综合性运动盛会,也是亚洲各国文化交流与深化友谊的重要平台。据悉,杭州亚运会官方抵离服务将持续到10月11日,杭州、宁波、温州等浙江全省空港边检口岸启用亚运会专用通道,保障外籍亚运大家庭成员顺利出入境。预计有2-3万余名参会人员从杭州口岸入境,其中9月21日至23日将迎来入境高峰。

  东航浙江分公司充分发挥杭州亚运会保障主场优势,与杭州亚运会组委会积极主动联络,与杭州机场各保障单位保持响应联动,遵照“统一领导、各司其职、加强协调、确保安全”原则,提供安全、顺畅、周到的运输服务,以“金牌标准”践行“精准、精致、精细——精彩”的“四精”服务,为亚运盛会在杭州的成功举办贡献“东航力量”。(供稿:邹昕达、沈骞、郑雨婷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