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增强团队意识 打造一流团队

http://www.cnair.com 2014-06-20 13:46: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6月12日至13日,分公司人力部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团队领导力培训,共计30余人M2C岗级至M2A岗级的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团队领导力培训是由东航股份培训中心李平、丁一敏两位优秀老师为管理人员进行了培训。
    现场培训教学气氛非常活跃,管理人员在培训老师的带动下,积极、踊跃的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与老师互动,管理人员通过案例分析学习,学到了如何提升高效执行力以及如何构建高效快乐团队。

     通过此次培训,管理人员受益匪浅,增强了团队意识,为今后分公司打造一支优秀管理人员团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据悉,2015年还将举办第二期团队领导力培训,培训将覆盖到所有M2C岗级至M2A岗级的管理人员。
                                     作者:东航甘肃分公司人力资源部 陈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