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再次迎来疆外冬季滑雪包机团队

http://www.cnair.com 2021-01-24 15:16:04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龙  邱楠)继2020年12月19日疆外冬季滑雪旅游包机航班抵达富蕴后、2021年1月23日,富蕴机场再次迎来了疆外冬季旅游滑雪包机的游客。

  在保障包机任务前夕,一场大雪飘然而至,积雪量高达10多公分,面对突如其来的大雪,富蕴机场广大干部职工以雪为令,勇担任务战冰雪,众志成城保畅通,于中午15时把跑滑系统、机坪等重要区域清扫干净,将目视助航设施从雪中挖出,保证了远道而来的旅客航班的正常。

  此次抵达富蕴机场的滑雪包机共载有旅客106人,全部来自深圳的滑雪爱好者。每位旅客的行李都重达数十公斤,这是富蕴机场罕见的包机保障任务量,面对挑战,富蕴机场全体员工从容应对,细化工作任务,落实责任人,确保了此次包机任务万无一失。

  本次深圳—富蕴直飞包机航班,对于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议精神,深化阿勒泰航线网络架构,不断拉近阿勒泰地区与内地主要城市的距离,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纵深发展,为滑雪爱好者提供便利条件,助推阿勒泰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旅客下机 (1)

旅客下机 (2)

旅客下机 (3)

旅客下机 (4)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