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密室逃脱 演绎团队精神大比拼

http://www.cnair.com 2014-09-06 10:42: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响应工会号召,2014年9月5日下午,实业公司运行监控中心举行了一场极具有挑战性和趣味性的新型娱乐活动----“密室逃脱”。
    活动通过谜题设计、道具设置、故事内涵等方式挖掘参与者的逻辑思维和观察力,寻找线索,破解层层谜题,通过团队协作,最终找到解决谜团的“钥匙”,成功完成任务。
在“闯关”过程中,工会的每一位成员都积极配合,相互协作,发动自己的智慧,充分利用精密的逻辑推理能力,逐一解开每个谜团,摆脱困境。
通过此次活动,结合到工会的每一位成员不论是在生活、工作乃至人生,即使走错了路遇到了困难,都能像游戏中一样,坚持不懈,心思缜密,通过团队合作,解决困难。按照领导正确的指示,做到迷途知返,从而提高团队的协作能力!
 
 
 
                                                                                                                                                                    通讯员:陈楠   胡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