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航空开展“‘七’待与你 朝夕相伴”七夕节主题客舱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3-08-22 17:21: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车奕彤

  8月22日,幸福航空在JR1601哈尔滨-长沙、JR1551西安-烟台航班上举办了主题为“‘七’待与你 朝夕相伴”的七夕节特色客舱活动,为旅客送上了充满爱意和诚意的云端七夕之旅。

  “七夕今宵看碧宵,牵牛织女渡河桥。家家乞巧望秋月,穿尽红丝几万条。今天是农历七月初七,是隔着‘天河’的牛郎和织女在鹊桥相会的日子。我们很高兴能和各位旅客在蓝天相会,共度七夕佳节,也希望各位旅客能通过此次活动,勇敢表达爱意。” 话音刚落,一对四目相对的夫妻吸引了乘务长的目光,乘务组顺势为两人送上象征着纯洁无瑕爱情的白色头纱。先生将头纱小心翼翼地戴在了妻子的发髻上,随后害羞地吻了妻子的脸颊。两人身旁的旅客为两人送上了充满祝福的掌声和欢呼声。

  “社牛”旅客们大声表达爱意,乘务组也贴心地为“社恐”旅客们准备了表达感情的方式。乘务组为旅客们发放了卡片,邀请旅客在卡片上写下对爱人的表白或对未来“另一半”的话语。

  参加互动的女士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乘务员说,丈夫通过本次航班活动,展示了少有的浪漫的一面。感谢幸福航空精心准备的活动,让她拥有了一个充满惊喜的七夕节。

  七夕客舱活动接近尾声,相逢和陪伴的故事远未结束。幸福航空特邀请机上旅客加入“幸福合·滙”常旅客俱乐部,在未来的日子里,让“幸福”从不缺席。

  值此佳节,幸福航空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幸福航空将持续在各大佳节推出特色航班活动,期待与广大旅客在广袤天空相遇。

参与互动的旅客合影

活动航班乘务组合影

幸福航空邀请旅客加入“幸福合·滙”常旅客俱乐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