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航空开展国庆中秋“双节”慰问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0-01 16:29: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文陈晗

  10月1日,幸福航空各基地开展了国庆节、中秋节双节慰问活动,幸福航空主要领导、各基地负责人慰问了双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员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10月1日早上,幸福航空副总裁汪显斌前往幸福航空西安基地,看望了运行控制中心、飞行准备室的一线人员,感谢他们在国庆、中秋期间,坚守岗位,守护旅客出行。汪显斌副总裁仔细了解了航班运行保障情况,对保障黄金周期间旅客顺利出行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他向一线人员送上了节日慰问礼品。

  汪显斌副总裁(左四)与机组合影

  汪显斌副总裁了解航班准备情况

  除了西安基地,幸福航空各基地也纷纷开展了双节慰问活动,传达了公司对驻地人员的节日问候。克拉玛依基地除了为一线员工准备了节日慰问品外,还为每位坚守岗位的人员手写了祝福卡片,真诚感谢他们的坚守与奉献。

  哈尔滨基地开展慰问活动

  克拉玛依基地为一线人员准备的节日卡片

  9月30日,幸福航空单日总收入、机型单位收入均创佳绩,创下了疫情发生以来新高。成绩的取得倾注着广大干部员工的勤劳与汗水,凝聚着广大干部员工的支持和奉献。幸福航空也早已为保障黄金周期间的生产运行安全做好了准备,创新服务,提升效率,将竭尽全力保障旅客平安顺畅出行。

  西安基地机组做航前准备

  阿拉善基地机组做航前准备

  幸福航空目前已建成7个过夜基地,拥有员工1000逾名。相信在西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西安航投的大力支持下,在幸福航空“诚信、担责、务实、 创新”的企业文化及精神内涵的指引下,在全体干部员工同心同行的实践下,幸福航空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