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迎十四运·创文明城”幸福航空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0-13 11:16: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深入推进西安市委、西安航投党委工作要求,持续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职工精神生活,幸福航空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广泛开展“迎十四运·创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

  记者从西安航投控股的幸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幸福航空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西安航投公司机关党支部在西安市唐城墙遗址公园开展“迎十四运·创文明城”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党员志愿者们带着抹布和垃圾袋,拾捡落叶、烟头、废弃垃圾,擦拭公园路牌、座椅、运动器材设施,把捡到的垃圾进行分类投放,通过自身的行为,影响和带动更多的游客增强环保意识自觉垃圾分类,对提高游客的道德素质起到了显著的示范作用。

  幸福航空第五党支部也根据主题组织支部党员开展飞机清洁活动,党员同志们斗志昂扬、热情万分,对停场飞机的油污、浮灰及机体开放空间的鸟巢、积尘进行清洁;执飞任务结束后,对飞机短舱内部碎小沙砾以及尾喷管后的积碳进行清洁,从而有效减少短舱结构的腐蚀。同时对客舱内部进行了二次清扫和消毒,提升机体卫生环境,提高运输服务质量。

  幸福航空第六、第七、第八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天津市河西区纯洁里社区居委会开展“迎十四运·创文明城”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和居委会工作人员一起制作了爱心月饼,并将爱心月饼送给社区的孤寡老人和残障人士,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在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还将现场打扫清理干净,给居委会和社区居民留下良好的“幸福”印象。

  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引导了幸福航空广大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十四运了解和认同,大力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不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接第十四届全运盛会营造良好氛围。幸福航空的同仁也纷纷表示,一定要主动作为、快干实干,明年十四运盛会发挥民航人的力量和担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