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急救中心迎接“创建市级文明示范窗口”验收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4-15 10:19: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晓琴)4月11日,乌鲁木齐市文明办测评组一行6人及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卫生局测评组一行2人,对乌机场分公司急救中心创建“服务行业文明示范岗窗口”工作进行验收。

市文明办验收2
市文明办验收4
市文明办验收5
 

  此次验收工作主要从听汇报、现场考察、现场提问、现场问卷调查四个方面进行。在现场提问和现场考察的环节中,测评组人员对中心便民服务、窗口规范化服务标准以及服务环境进行了严格的监督检查,迎接检查的中心员工积极从容的回答测评组提出的关于《乌鲁木齐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内容。检查验收中,急救中心干净整洁、井然有序的文明工作环境给测评组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急救中心“创建文明示范窗口”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宝贵的指导建议,希望中心继续保持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

  乌机场分公司急救中心将会不断改进服务举措,健全服务规范,始终坚持“热情、文明、规范、便民”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机制,狠抓服务窗口精细化管理,为职工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为乌鲁木齐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市文明办验收6
市文明办验收7
文明办验收 001

 

文明办验收 003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