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急救中心积极救助台胞骨折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16-07-13 13:17: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晓琴)随着旅游旺季的来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客流量一直处于上升趋势。2016年7月10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急救中心在T3候机楼救助了一名台湾籍骨折旅客。

 

  当日凌晨, T3急救站值班人员接到求助电话:“17号登机口,有一老年男性右侧胳膊肿胀活动受限。”由于T3值班室距离17号登机口距离较远,为了让台湾同胞在第一时间接受到最专业、有效的治疗,急救站当日带班领导立即通知空侧区值班人员前往现场对该名旅客进行医疗救助。急救中心医务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为该名旅客进行了查体发现该名旅客右肘关节活动受限、肿胀、疼痛难忍,随行医生准确的做出了判断,该旅客为:右肘关节习惯性脱位。据了解,该旅客因旅途劳累、休息欠佳,导致旧疾复发。为了减轻旅客的痛苦,并在该旅客及其家属的同意下,随队医生为该旅客进行了关节复位术。

  我们的医务人员仅仅用了20分钟将该旅客的关节复位并进行了妥善的包扎和固定,并且得到了台湾同胞们的一致好评。在这旅游旺季的到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急救中心会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不断完善预案流程,不断增加实战演练和技能训练,用实际行动保障广大旅客的健康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